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快手回应大胃王吃播:一经发现将按违规程度进行处罚

2020-08-13 13: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3日 消息:据红星新闻报道,昨日晚间,针对“大胃王吃播浪费严重”的报道,抖音方面回应称,对浪费粮食的行为,一经发现,平台将在第一时间按违规程度进行处罚。抖音已关注到网上舆情,并将客户端搜索设置里的“吃播”、“大胃王”等关键词的检索内容进行了“拒绝浪费,合理饮食”的提示,呼吁用户珍惜粮食。

此外,快手方面回应称,一旦发现用户创作中有暴饮暴食,以假吃、催吐、宣扬量大多吃等方式博眼球的行为,将根据情节严重程度,给予删除作品、关停直播、封禁账号等处罚,平台坚决反对餐饮浪费,倡导勤俭节约,请大家合理膳食,杜绝浪费。

同在昨日晚间,斗鱼方面回应称,将积极响应中央相关号召,加强对之后的美食类直播内容审核,杜绝餐饮浪费行为,共创风清气朗的直播氛围。

昨日早些时候,央视新闻报道称,现在有些所谓大胃王吃播秀,存在浪费粮食的行为,有的甚至吃了再把食物吐掉。主播们看似狼吞虎咽地大吃大喝,甚至吃下数人份的食物,其中不乏部分主播通过剪辑、卡点等手段来掩盖假吃现象,有些主播甚至使用催吐的方式达到吃下更多食物的假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