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SurfaceDuo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重回安卓手机!Surface Duo发布:双5.6寸屏生产力神器、定价9700元

2020-08-12 17:21 · 稿源: 快科技

微软通过官方博客的形式正式发布了Surface Duo,定价1399美元(约合9700元),定于9月10日上市发货,今天晚些时候开启预购

Surface Duo实质上是一款双屏安卓手机,微软此次将两块5.6寸显示屏通过360度铰链的形式连接在一起,展开后形成了8.1寸PixelSense Fusion大屏,号称此尺寸最薄,且可带来基于M365和Android APP的完整生产力场景覆盖。

其它参数和之前爆料的没有差别,骁龙855处理器平台,6GB RAM,可选128GB和256GB机身存储,且只有一颗1100万像素、F/2.0光圈的单摄,支持4K 60FPS视频录制,电池容量为3460mAh,不支持5G网络。

微软强调,Surface Duo采用了微软定制的UEFI固件,每一行代码都经过审查,确保从芯片到云端任何一个环节都满足企业级高标准安全特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Win11 骁龙X Elite!微软Surface新品比苹果M3更快

    微软将于5月20日推出全新的Windows11设备,其中包括SurfacePro10和SurfaceLaptop6。这两款设备将搭载高通骁龙XElite处理器,据微软内部文件透露,微软对高通芯片非常有信心,认为它的性能比M3MacBookAir更快。凭借强悍的性能支持,微软Surface系列新品值得期待。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小米SU7全系续航700公里起!雷军:不谈配置谈定价是耍流氓 续航是最贵的配置

    3月28日晚,备受期待的小米汽车上市发布,更多车辆核心数据被公开。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表示,小米SU7标配续航里程为CLTC工况700公里。雷军称,之所以标配700公里,是因为CLTC工况是一个测试数据,现实情况会因为车速高、温度低等原因打折扣。标配700公里是为了确保用户一周充一次电”,从而减少里程焦虑”。”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工信部显示的小米SU7续航是668公里,最后为了增加续航,雷军决定换成米其林19寸低滚阻轮胎(放弃了普利司通轮胎),增加了几十公里。雷军还直言:不谈配置谈定价是耍流氓,续航是最贵的配置。”。

  • 小米SU756寸HUD 雷军:下了很大功夫、想做好很难

    雷军造车三年时间终于要交卷了,在介绍小米SU7时,他着重介绍了这台车搭载的HUD抬头显示。SU7的抬头显示尺寸达到56寸,拥有10x3.6超宽视角,对焦距离为7.7米,全程平视,可全向移动,最高亮度达到13000nit,对比度1500:1,且支持亮度自适应,可根据个人习惯随时调整,在强光、逆光环境下也能清晰可见。能让雷军都赞不绝口的HUD使用起来到底如何,等到这款车可以试驾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去体验一番。

  • 最强骁龙8s Gen3旗舰!moto Edge 50 Ultra发布7700元

    今天,摩托罗拉正式发布了motoEdge50Ultra,起售价为999欧元。在核心配置方面,motoEdge50Ultra采用了6.7英寸曲面屏,分辨率为2712x1220,刷新率达到了144Hz,它搭载了高通骁龙8sGen3芯片,电池容量为4500mAh,并且支持125W有线充电和50W无线充电。这是目前最强悍的骁龙8sGen3旗舰,该机将首先在欧洲上市销售,未来还计划登陆亚洲、拉丁美洲和大洋洲市场。

  • 细节更丰富观影才沉浸,东芝“显微”电视Z700NF预售进行中

    4月8日,东芝电视Z700NF系列正式开放预售。其搭载1300nitsMiniLED,从控光、峰值亮度、屏幕、音响等各方面,解决用户观影时因亮度不够导致的细节过少、模糊等痛点,让用户体验细节更清晰的电视音画表现,从拥有更沉浸舒适的观影体验。东芝电视Z700NF致力于呈现更多音画细节,为用户还原最沉浸的观影体验,不愧其“显微屏”的称号。

  • 不只苹果iPhone 多数安卓手机也能与小米SU7互联 进行投屏

    小米SU7的澎湃智能座舱有着非常丰富的生态拓展能力。小米雷军曾表示,小米SU7不仅完美匹配小米手机,更是苹果手机用户的上佳选择。至于iOS和安卓之外的第三大手机系统华为鸿蒙,尤其是即将到来的纯血鸿蒙,目前不清楚小米SU7是否支持互联。

  • 东芝“显微”Z700电视预售开启 专注呈现更多音画细节

    2024年4月8日,东芝电视新品Z700NF正式开启预售。全新的东芝电视Z700NF通过1300nits Mini LED、原色调校、晶透亮彩屏等核心技术,致力于打造“呈现更多细节的Mini LED影院电视”,让用户清晰看见电视画面的每一个细微之处,获得更沉浸、更真实舒适的家庭观影体验。东芝电视2024年旗舰巨幕产品 100Z870 将于4月 16 日开启预售,同样值得期待。

  • 小米汽车小米SU7正式亮相 四种色系 全系续航700公里起

    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小米SU7正式发布,共推出了四种色系,包括跑车、时尚、豪华、经典,首发9种配色。颜色设计方面,跑车色系有海湾蓝、熔岩橙;时尚色系包括雅灰、流星蓝、霞光紫;豪华色系则有橄榄绿、寒武岩灰;经典色系则是珍珠白、钻石黑。标配700公里是为了确保用户一周充一次电”,从减少里程焦虑”。

  • 9508米!我国海上第一深井投产:日产原油超700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据中国海油”官微发文,我国首口自主设计实施的超深大位移井恩平21-4油田A1H井在珠江口盆地海域顺利投产,测试日产原油超700吨。据悉,该井钻井深度9508米,水平位移8689米,成为我国海上第一深井,同时创造我国钻井水平长度纪录,标志着我国成功攻克万米级大位移井技术瓶颈,海上超远超深钻井技术水平跨入世界前列。恩平21-4油田位于深圳西南方约200公里的海域,其平均水深约86米,是一个小型砂岩边际油田。过去,对于这类油田的开发往往因为技术难度和经济效益问题而备受困扰。然而,通过采用超深大位移井技术,中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