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回应与董明珠赌约,现在回顾很后悔

2020-08-12 14:53 · 稿源:用户投稿

在小米十周年演讲发布会上,雷军谈到了自己与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的“10亿赌约”一事,他表示“在这里我正式承认我们的确输了”,雷军称当年的赌约是小米在膨胀时做出的蠢事,现在回顾赌约这件事很后悔。

在谈到“10亿赌约”一事的时候,雷军回忆了当年的细节,他表示是在参加2013 年年底央视年度经济人物活动时,自己和董明珠都获得了该奖项。编导把两个人叫到一起,你们两个能不能热闹一点。雷军提议跟董明珠打赌,赌 1 块钱, 5 年之内小米的营业额能不能超过格力。

“董大姐想都没想就答应了,一上台董大姐说要赌就赌十个亿。赌一块钱是玩笑,但 10 个亿就变成了社会话题,我没当真,”雷军还提到自此那次的活动之后自己就变成了网红,跟董明珠打赌很后悔。在5年之约到期时,小米的营业额的确没有超过格力,但是第六年小米超过了格力。

雷军在昨晚的演讲中称,“经过这几年的打赌,我们更深的理解了格力、理解了制造业,我在内部也反复要求同事,要向格力学习。”他还说道,现在反思是因为 2013 年的小米如日中天,信心爆棚敢跟格力比了,不能太盲目自信。格力是一家非常优秀的老牌制造企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