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iOS版7.0.15正式版更新 “拍一拍”新增气泡提醒

2020-08-12 09: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2日 消息:昨日,微信iOS版7.0. 15 正式版发布,该版本带来了优化聊天消息操作选项,公众号视频内容支持发弹幕、倍速播放等功能以及小程序内新增“防沉迷”按钮。

此外,微信iOS版7.0. 15还新增了“拍一拍”气泡提醒,部分用户还可使用Apple ID登录微信。

据悉,此前公众号视频支持发弹幕已在安卓版微信7.0. 17 正式版中上线,公众号在上传视频时即可看到弹幕开关,群发视频即可使用弹幕功能。

同时,在安卓版微信7.0.17中,针对用户“撤回信息不小心按了删除”的顾虑,在该内测版中,如果在两分钟内,不显示「删除」按钮,超过两分钟撤回时间后,仅显示「删除」按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