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10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0超大杯亮银探索版买到赚到 王腾:良率很低 产量比较少

2020-08-11 15:45 · 稿源: 快科技

8月11日消息,Redmi产品总监王腾在与米粉互动时暗示小米10超大杯有亮银探索版,良率非常低,产量比较少。

之前小米曾在米6上尝试亮银工艺,由于良率低、工艺复杂未能实现大规模量产。

从王腾的话中看出,小米10超大杯也有亮银版本,值得期待。

据悉,小米10超大杯将在今晚小米十周年雷军公开演讲上发布。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集团副董事长林斌评价,这是小米的又一巅峰之作。

据悉,小米10超大杯采用AMOLED双曲面柔性屏,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百瓦级超级快充。

3C认证公布的信息显示,小米10超大杯的输出功率达到了120W,这是迄今为止充电速度最快、支持功率最高的小米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小米10超大杯之外,还有Redmi K30超大杯、小米电视大师系列超大杯等新品亮相,雷军还暗示本次发布会有One more thi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