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数据机构Statista:亚马逊2019年在线净销售额达737.5亿美元

2020-08-08 10:36 · 稿源:站长快讯

据Statista的ecommerceDB统计,亚马逊在美国电子商务领域占据主导地位, 2019 年的在线净销售额(不包括第三方)达到737. 5 亿美元。排在第二位的沃尔玛去年净销售额仅为196. 1 亿美元,不到亚马逊的三分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楼市企稳回升,龙湖集团前三季度累计销售额超1370亿

    10月10日,龙湖集团公布最新运营数据,9月公司实现销售额145.0亿元,环比增长11.5%,合同销售面积为98.0万平方米。1-9月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额1376.2亿元,合同销售面积825.6万平方米。”在他们看来,重点布局一二线城市的优质房企将受益于需求端政策的落地和城中村改造的加速推进,如保利发展、龙湖集团、越秀地产、万科等优质房企,有望在需求回暖之际抢占市场先机。

  • 国产OLED平板8月畅销100.2万台 销售额30.5亿

    根据洛图科技发布的最新报告,中国智能平板线上市场在2023年8月份的销量达到100.2万台,同比增长18.5%,环比增长10.6%;销售额为30.5亿元,同比增长14.7%,环比增长11.7%。该报告分析认为,8月份市场销量的攀升受到了主流品牌新品起量和开学前的促销活动的推动。洛图科技的分析师刘倩认为,华为领先苹果率先布局柔性OLED技术,在强化其在国内市场的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也有望带动OLED技术在智能平板市场的进一步普及。

  • 大罢工已致55亿美元损失 美国汽车工会:谈判取得进展 暂不扩大罢工

    据报道,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主席费恩在Facebook直播中表示,随着合同谈判取得进展,UAW不会宣布扩大针对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斯特兰蒂斯三大车企的罢工规模,但我们随时准备增加罢工地点”。9月15日开始的美国汽车工人罢工目前仍在持续,已经进入第四周,对美国经济造成的损失已经超过本世纪任何一次汽车行业罢工。这肯定会把通用、福特和克莱斯勒赶进破产的快车道,然后会使人们买不起汽车,导致销量大幅下降,最终导致破产。

  • Ti12直播地址 2023Dota2国际邀请赛赛程安排

    10月12日,2023国际邀请赛DOTA2Ti12正式开赛,来自全球16支顶尖队伍齐聚一堂,在美国西雅图展开强强对决,其中LGD和AR战队代表中国队出征。下面就给大家带来Dota2Ti12直播间地址和赛程安排。

  • 亚马逊宣布向Claude 母公司Anthropic投资高40亿美金

    亚马逊宣布将向人工智能初创公司Anthropic投资高达40亿美元,以加强与竞争对手在云计算领域的竞争。作为交易的一部分,亚马逊的员工和云客户将尽早获得Anthropic的技术,并将其整合到自己的业务中。当被问及亚马逊是否会投资Anthropic之外的更多人工智能初创公司时,Selipsky表示:“老实说,我不知道未来会怎样。

  • 保时捷中国召回2570辆进口Taycan系列汽车

    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消息,日前,保时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从2023年10月16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2022年9月22日至2023年8月3日期间的部分进口Taycan系列汽车,共计2570辆。如果测试表明高压蓄电池存在潜在的泄漏,则免费更换高压蓄电池,以消除安全隐患。

  • 数据安全创新技术峰会暨2023 ZTAT Summit在京成功举办

    9月15日,由数篷科技与中国计算机学会联合举办的数据安全创新技术峰会暨2023ZTATSummit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数据安全领域的领袖、专家、学者,以及金融、智能制造、专业服务等行业的技术专家聚焦非结构化数据治理,从数据安全领域前沿技术发展、创新安全技术应用以及政策法规等多元话题展开深入探讨。通过共同研究、探讨、交流数据安全创新理念、前沿技术发展和最新实施经验,帮助企业解决开放网络环境下核心资产保护、核心数据安全流转等难题,推动数据安全行业的技术创新和发展,打造更加安全、可靠、可控的数据安全生态圈。

  • 法拉第未来市值仅0.2亿美元 9年投资约30亿美元

    贾跃亭在10月16日发布了一封公开信,向全体股东和投资人致歉。FaradayFuture的股价和市值已经跌到了最低点,市值仅为现金投入总额的1%不到,这与FF的真实价值和资本市场价值严重背离。8月17日,合股后的股价为22.00美元,但截至最新交易日,股价已经跌至1.05美元,市值仅剩下1953万美元,创下了FFIPO上市以来最低市值。

  • Meta发布Quest3头显:499美元起售,还带来了“通透模式”?

    凤凰网科技讯9月28日,Meta发布Quest3,起价为499美元,比前一代贵200美元,但它配备了一款来自高通芯片,更好的屏幕,带来全新“透视模式”的功能,或将成为苹果竞争的VisionPro头戴式设备的关键特性之一。Quest3将于当地时间开放预定,10月10日发货。Meta表示已经为该头戴式设备准备了500款游戏和应用程序,包括《捉鬼敢死队》、《刺客信条》和与Netflix合作开发的《怪奇物语》等。

  • 谷歌发布Pixel 8系列:Tensor G3芯片和Titan M2安全芯片

    谷歌在10月4日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安卓旗舰手机——Pixel8/Pro系列,搭载了TensorG3芯片和TitanM2安全芯片。TensorG3芯片始终与AI相关,运行更复杂的ML模型,为Pixel8和8Pro的几乎所有部分带来了AI增强功能。据此前发现的Geekbench6跑分数据,谷歌Pixel8Pro手机的单核得分仅为1760,多核得分仅为4442,表现并不算非常出色。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