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优客工场最新资讯  > 正文

优客工场终止赴美IPO 正考虑其他替代方案

2020-08-07 09:1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8月7日消息,昨日晚间,优客工场发布公告称,鉴于当前的资本市场状况,公司正在考虑其他替代方案,并决定目前不进行拟发行的证券的发售和出售。

优客工场方面暂时没有提及其他可以替代的方案具体是什么。不过,7月7日,优客工场通过上市公司Orisun Acquisition Corp(以下简称“Orisun”)发公告称,双方已经达成合并协议。并购结束后,双方有望以新的股票代码在纳斯达克上市流通,同时优客工场当前的管理团队会继续运营新公司。

据悉,Orisun注册成立于美国特拉华州,其业务范围涵盖企业或实体合并、资产收购、股份收购等方面。

根据协议条款,Orisun的全资子公司Ucommune International将收购优客工场,合并后公司的预估市值约为7.69亿美元。待交易完成后,Ucommune International将成为纳斯达克上市公司,优客工场股东及管理层将获得该公司7000万股普通股。同时,优客工场股东还有权获得Ucommune International最多400万股普通股的收益对价,但前提是优客工场的净收入在2020年、2021年和2022年达到特定目标,或在一定期限内使股价达到特定标准。

财报显示,2017年至2019年,优客工场前9个月的净收入分别为1.67亿元、4.49亿元和8.75亿元,2018年和2019年前9个月的同比增长分别为168%和210%。但同时优客工场的亏损也在逐渐扩大。2017年、2018年和2019年前9个月,优客工场的净亏损分别为3.72亿元、4.45亿元和5.73亿元。2017年至今,优客工场已累计亏损超过13亿元。

根据天眼查数据,2018年优客工场完成融资,估值30亿美元。如今,与Orisun合并后的优客工场估值7.69亿美元,较2018年缩水高达74.3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