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ESPN最新资讯  > 正文

ESPN全球“毒奶榜”出炉,IG七连胜成功登顶

2020-08-06 10:53 · 稿源:

斗玩网原创:英雄联盟全球各大联赛都进入到了最后的常规赛收官阶段,各大赛区的季后赛队伍也将在这几天内确定。ESPN作为全球战队战力排行榜的参考指标,虽然一直被玩家们吐槽十分不靠谱,尤其是夹带了很多个人主观看法,但作为为数不多的榜单,还是值得大家看一看。

上一周ESPN发布了最新一期的LOL战队排行榜,前10名战队分别是IG,DWG,TES,V5,JDG,DRX,GEN,MAD,RGE,T1,LPL和LCK占据了9个席位,只有一个欧洲赛区的RGE战队挤到了第九位。一向对欧美战队十分吹捧的ESPN这次似乎也不塌看好欧美战队的表现。

从榜单来看,IG战队踢掉了TES拿到了榜首位置,这主要原因是IG已经拿到了一波7连胜,在对阵TES的一战中2:0战胜对手,作为对比,TES则是连续输给了V5、IG以及RNG战队,状态实在有点让人不放心。毕竟季后赛即将开始,这样的状态面对季后赛队伍可能会十分艰难。

IG这次的七连胜帮助他们拿到了季后赛的资格,同时也有希望冲击到前2的排名,按照季后赛规则,前2战队可以直接晋级四强。不过IG还要面对JDG和TES的压力,目前这三支队伍的大分是一样为,为12胜3负,小分方面TES和JDG略有优势,只有到最后一场才会知道季后赛的具体排名对阵。

当然在ESPN这份榜单上,LCK赛区的DWG战队十分值得关注,他们在LCK赛区看起来十分独特,因为他们的比赛方式更像LPL——“喜欢打架”,而这样的风格也帮助他们在LCK联赛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不过在季后赛阶段他们肯定会遭遇SKT T1的巨大压力,能否掀翻SKT的强大统治力将成为这支队伍成长关键的因素。

不过马上就要开始季后赛比赛,对于季后赛各支战队的表现,大家有什么样的期望呢,今年TES有没有可能拿到联赛冠军,以一号种子的身份晋级世界总决赛呢,不妨来说下自己的想法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