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Garmin最新资讯  > 正文

妥协!Garmin遭勒索软件攻击后,被迫支付数百万美元赎金

2020-08-04 10: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4日 消息:前不久,国外运动和健身科技巨头Garmin曾遭勒索软件攻击导致全球服务中断,黑客勒索 1000 万美元。

据外媒报道,Garmin已经通过第三方公司向黑客支付了“数百万美元的赎金”,以重新获得对其文件和系统的访问权。

据此,该攻击事件导致Garmin数百万用户的在线服务中断,其中包括将用户活动和数据同步到云端和其他设备的Garmin Connect。此次攻击还导致其航空导航和航线规划服务flyGarmin瘫痪。

目前,官方还未透露该攻击事件的幕后黑手,也没有透露向谁支付了赎金。有消息来源证实,“ WastedLocker”勒索软件是这次宕机的罪魁祸首。一些安全研究人员认为,WastedLocker与俄罗斯一家名为Evil Corp的的网络犯罪组织有关联。

网络安全公司Arete则表示,WastedLocker并不是Evil Corp的杰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