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比特币世纪骗局嫌疑人年仅17岁 神奇手法介绍

2020-08-01 13:4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比特币世纪骗局嫌疑人年仅 17 岁】据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五,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市检察官宣布,一名 17 岁男子涉嫌策划了 7 月 15 日震惊全球的比特币骗局已经被捕,检察机关将其描述为此次案件的「策划者」,并对其提出了三十多项重罪指控。

比特币世纪骗局嫌疑人年仅17岁

据此前的报道,比特币世纪骗局事发当日,短短几分钟内马斯克、比尔·盖茨、坎耶·韦斯特、贝索斯、布隆伯格、拜登、奥巴马等数十位知名人物同时发推特表示「做善事」,任何人向他们的比特币钱包地址转账,都能收到「双倍奉还」。

据检方介绍,这起诈骗涉及三十多名受害者、涉案金额超过 10 万美元。推特早些时候介绍,嫌疑人总共盯上 130 余个帐号,得手 45 个账号「求转账」。

另外,推特周五承认这名少年已经被捕并遭到起诉,该公司发布Twitter消息称:「执法部门在此次调查中行动迅速,我们对此表示赞赏,并将随着案件的进展继续予以配合。我们将做好自己的工作,专注于透明地定期提供最新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