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暴风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暴风冯鑫被正式提起公诉 附深交所官网关注函全文

2020-07-31 17:3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暴风冯鑫被正式提起公诉】据媒体报道,冯鑫于 2007 年收购暴风影音后,创立暴风集团, 2015 年上市后, 2016 年谋求以收购MPS来实现对上游内容占有,这一谋划曾获得资本高度认可,但 2018 年 10 月,英国法庭宣布对MPS破产清算,旋即导致浸鑫基金无法按计划退出。 7 月 31 日,深交所在其官网发布关于对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以下为全文:

关于对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

创业板关注函〔2020〕第 370 号

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 年 7 月 30 日,有媒体报道称你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冯鑫因涉嫌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被提起公诉。我部对此表示关注,请你公司就以下事项进行核查并作出说明:

1.你公司是否知悉该事项,如是,请说明知悉该事项的具体时间以及是否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冯鑫涉嫌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是否与公司有关,如是,请说明具体情况以及对公司的影响。

3.公司认为需要说明的其他情况。

请你公司就上述问题涉及的相关事项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在2020 年 8 月 3 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同时,我部郑重提醒你公司:上市公司及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必须严格按照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认真和及时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保证所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不得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此函告。

创业板公司管理部

2020 年 7 月 31 日

2019 年 7 月 28 日晚间,暴风集团公告称,实际控制人冯鑫,「因涉嫌犯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该公告同时强调,公司经营正常。但一年后的 2020 年 7 月 8 日,因无法按时提交 2019 年年报,暴风集团被暂停上市。

据了解,在冯鑫被警方带走后,暴风集团相关审计因无法正常推进,导致 2019 年年报未能在 6 月末提交,深交所因此宣布其暂停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荣耀大事件尘埃落地!官网新域名honor.com今日正式启用

    两天前,荣耀官方发布了一条意味深长的微博,配图仅有简单的Hi,honor”字样并搭配倒计时2天,配文字越少事越大”。荣耀官网主页则直接横幅显示Hi,honor”倒计时,在周日0点结束。荣耀特意选择在3月31日更换全新的域名,也意味着荣耀又将从此迎来了一个全新的开始。

  • 哪吒CEO张勇:如果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 再好的产品也成功不了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车企一把手下场直播,为自家品牌摇旗呐喊逐步成了车圈趋势。今日晚间,哪吒汽车CEO张勇出现在哪吒汽车官方直播间,针对近期热点话题,发表了不少看法。张勇称,汽车行业原来的营销模式比较封闭,现在的形势已经变了,竞争太激烈,如果你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让公众了解到品质、特点,那么基本上,再好的产品、再好的价格,也未必能取得成功。此外,前段时间,小米汽车为小米SU7首批车主举办了交付仪式,期间,雷军亲自为用户开车门,引起网友热议。而在哪吒直播间中,也有网友向张勇询问,你能不能为用户开车门?

  • 专业解析绿雕制作打造的过程(内实景案例)

    一、绿雕简介绿雕即绿色雕塑,被誉为世界园林艺术的奇葩,是有生命的植物雕塑制作,一般内设钢材构架,然后在构架上填充栽培土,再于其上种植一年生或多年生小灌木或草本植物,即采用挂泥插草或卡盆工艺把不同颜色的花草覆盖在结构造型的表面,巧妙地把雕塑造型与花卉园艺结合在一起,钢架表面的植物覆盖率至少要达到80%。绿雕是充满生机的“花卉雕塑”,是人类运用自然力量创造出的又一园艺文明。四川尚瑞景园林专业从事园林绿化施工造景,研发立体花坛制作,绿雕制作,仿真绿雕制作,城市绿雕制作,景观绿雕制作,立体绿雕制作,五色草造型,稻草人雕塑制作、党建绿雕制作、春节绿雕制作、背景墙绿化制作、景观雕塑制作、雕塑小品制作等,园艺植物造型,彩灯,园林景观设计,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欢迎联系合作。

  • 福建一地一夜间出现巨幅蜘蛛关注 后续来了:是毛毛虫

    近日有福建网友发布视频称,一晚上时间,自己就发现家附近山头搭起了一巨型的蜘蛛网,看起来非常骇人。从其拍摄的画面里可以看到,远远望去,确实有一张白色的网一般笼罩在半空中,面积非常大,绝非普通蜘蛛所能搭建。天幕毛虫是鳞翅目枯叶蛾科幕枯叶蛾属昆虫,会影响果树正常生长发育,造成果树减产,是柞蚕业、果树、林业的大害虫,需要及时治理除害。

  • 热立方“五一装地暖,直播百团大战”引爆全网,地暖机关注度飙升

    4月20日,热立方正式启动"五一装地暖,直播百团大战"活动,一场为期三天的直播盛宴拉开了帷幕。百人直播风云起,地暖机加速出圈这场直播活动规模空前,汇聚了三百名热立方经销商,同时亮相快手、抖音、视频号等主流平台,每晚七点准时开播,向广大网友热情推荐热立方地暖机。热立方也将继续通过多样化的营销活动,深化与消费者的互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和选择热立方地暖机,享受绿色温暖生活。

  • Meta AI官网体验入口 AI助手功能使用指南方法教程介绍

    MetaAI是一款功能强大的AI助理,利用Meta的先进AI技术为用户提供各种生产力工具。它能够帮助您完成各种任务,如创建备忘单、润色电子邮件写作、回答问题等,并具有图像生成功能,根据您的文字描述生成相应的图像。要了解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您的智能助手之旅,请访问MetaAI官方网站。

  • 点读机女孩高君雨全网被禁:抖音、小红书等账号被禁止关注

    曾凭借一则“哪里不会点哪里,soeasy,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广告走红的“点读机女孩”高君雨,被网友发现其微博、抖音、小红书等社交账号均出现异常状态。高君雨的微博账号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目前已被禁言。这位曾经因一则广告红遍大江南北的“点读机女孩”,如今却遭遇了这样的困境,让人不禁感叹世事无常。

  • 苹果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提起上诉 果粉松了口气

    苹果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提起上诉,指控该机构此前裁定的AppleWatch侵犯了Masimo公司的血氧测量功能专利并不合理。根据ITC于2023年10月做出的正式裁定,含有血氧测量功能的AppleWatch在进入美国市场时被禁止销售。苹果在上诉书中表达了对后续可能出现跨设备类别产品侵权指控的担忧,这可能对整个市场的发展产生不利影响。

  • 国家超算互联平台正式上线!意义远不止让国超算联

    在今天的首届超算互联网峰会上,国家超算互联网平台正式上线,成为支撑数字中国建设的高速公路。国家超算互联网计划在各算力中心之间形成高效数据传输网络,并构建全国一体的算力调度网络和面向应用的生态协作网络。更要构建和完善全国一体的算力调度网络和面向超算应用的生态协作网络,连接供需、拓展应用、繁荣生态,打造国家先进算力底座,为数字中国建设�

  • 美英宣布合作,共同关注人工智能安与测试

    美国和英国于周一宣布了一项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关注人工智能安全科学,针对即将到来的下一代版本引发的日益关注的问题。美国商务部长吉娜・雷蒙多和英国科技部长米歇尔・多纳兰在华盛顿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共同开发先进的AI模型测试,这是继去年11月在布莱切利公园举办的AI安全峰会上宣布承诺后的进展。“那些后果可能是灾难性的,因此我们对某些模型被用于这种能力必须有零容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