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胡彦斌最新资讯  > 正文

胡彦斌在线吐槽马云:湖畔大学不招明星 等我过气才招我

2020-07-31 14: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1日 消息:近日,湖畔大学学员胡彦斌在湖畔春耕会的演讲中表示,自己来到湖畔大学的经历非常曲折,面试了三次然后才入选。去年马云校长曾在会上说过“湖畔不招明星”。

胡彦斌称,自己突然明白,之前两次面试不是因为自己企业做的不好,而是湖畔在等着我过气。

胡彦斌打趣称:“当然,我也很努力,没让大家等太久”

对此,台下马云笑而不语。

去年3月,湖畔大学公布五期学员完整名单,其中,李想(车和家)、戴琨(优信)、胡彦斌等入选。值得一提的是,明星胡彦斌其身份是纽班文化董事长,该公司于 2014 年 7 月 10 日成立,其注册资本为925. 926 万元。胡彦斌共持有纽班文化35.38%的股份。

对此,胡彦斌回应称,作为一个唱作人和创业者,对于被湖畔大学第五届录取感到非常荣幸和期待,学习会让我有安全感,可以让我们都遇见更好的自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