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冠疫苗最新资讯  > 正文

若明年仍无新冠疫苗 东京奥运会还办不办!官方回应

2020-07-30 15:59 · 稿源: 快科技

当前,新冠疫情在海外地区还没有被完全被控制,并且确诊病例仍在不断增加。因为疫情的原因,原本定于今年举办的东京奥运会,也被延期到了明年举办。

不过,疫情若想被完全控制住,还是依赖于疫苗的问世。因此,有不少民众担心,如果明年新冠疫苗还没有推出,那么东京奥运会可能还会被再次延期或者取消。

对此,东京奥运会的相关负责人也给出了明确答案。

7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东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约翰·科茨表示,不管届时有没有新冠肺炎疫苗,东京奥运会都会在2021年举办。

并且当前,东京奥运会正在按照明年没有疫苗的情况,在为奥运会的举办做准备工作。

此外,他还表示道,当前新冠疫苗的进展情况令人鼓舞,但是即使疫苗研制成功的话,量产也是个不小的问题。因为产量有限,届时,疫苗将优先提供给哪些国家和地区,也是未知的情况。

不过,如果到了今年年底后,这种情况的局势将会更加清晰。但是当前,东京奥运会正在按照没有疫苗、疫苗不足的情况下来进行前期准备工作。

根据此前东京奥运会公布的信息显示,第三十二届夏季奥运会——2020年东京奥运会,将于2021年7月23日 - 2021年8月8日期间举行。

赛事为期17天,期间将展开33个运动大项,339个单项的争夺。开幕式将于当地时间7月23日,周五20:00开始。

据估计,东京奥运会将有1.1万名运动员参加,还有5000名技术官员和教练员以及6万名志愿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