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暗示iPhone 12 5G版可能不会在九月份上市

2020-07-30 09: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0日 消息:高通的第三季度财报可能预示着苹果即将推出的5G 版iPhone将推迟发布,该公司强调了“一款全球5G旗舰手机推迟发布”,预计会对其第四季度(涵盖了 7 月、 8 月和 9 月)销售情况造成影响。

分析一下即将发布手机的时间表,这让很多人猜测高通所指的就是5G iphone,这款手机原本预计将于今年秋季发布。

站长之家了解到,通常情况下,苹果会在 9 月份发布新款iPhone,这是为数不多的几款即将上市的手机,其销量足以让高通在财报电话会议上披露其对公司的实质性影响。此前,已经有传言称,由于疫情导致生产放缓,苹果5G产品线将推迟发布。

高通首席财务官Akash Palkhiwala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这款5G手机推迟上市时间可能不会太久,“只是轻微的延迟“,一些准备在 9 月出货的5G芯片被推迟到 12 月份当季。”(站长之家注:高通的 12 月季度涵盖了 10 月、 11 月和 12 月,所以如果这款手机原本计划在 9 月推出,它可能只会推迟到下个月。)

去年,苹果和高通达成了达成了 45 亿美元的和解协议。经过多年的专利纠纷,苹果重新获得了高通的服务,成为其5G调制解调器的供应商。预计苹果将在 2020 年的iPhone产品中引入高通的5G调制解调器,并成为首批支持下一代网络技术的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