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小米10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0青春版防水吗 掉水里会坏吗

2020-07-29 15:5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最近有不少的朋友都买了小米10青春版,很多朋友都不知道这款手机到底防水不防水,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1、小米 10 青春版的防水等级是P2i,该防水等级大体等同于IP53 防水等级。因此这款手机是不支持深度防水的。

2、Strategy Analytics发布 2017 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厂商出货量及市场份额报告显示,小米出货量 2320 万台,市场份额达到6.4%,重回世界前五。 2018 年 3 月 27 日,小米首次在上海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小米MIX2S。 2019 年 2 月 20 日下午 2 点,小米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小米 9 发布会。

3、2010 年 4 月,雷军与原Google中国工程研究院副院长林斌(曾参与微软亚洲工程院创建并任工程总监)、原摩托罗拉北京研发中心高级总监周光平、原北京科技大学工业设计系主任刘德、原金山词霸总经理黎万强、原微软中国工程院开发总监黄江吉和原Google中国高级产品经理洪峰联合创办小米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