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奶茶里常加的椰果通常都是什么做成的 7.25蚂蚁庄园小课堂答案

2020-07-24 21:12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7月25日,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即将进行更新,问题已经提前放出来了,今天的问题是“奶茶里常加的椰果,通常都是什么做成的?”这个其实还是比较简单的,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答案。

奶茶里常加的椰果通常都是什么做成的 7.25蚂蚁庄园小课堂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奶茶里常加的椰果,通常都是什么做成的

正确答案:椰子水发酵成型

椰果又称椰子凝胶,椰果属于微生物的发酵产物,是木质醋酸菌在液态培养基中生长所形成的代谢产物。培养基可采用椰汁但工业化量产因成本因素已不采用。此多糖类经分离纯化后可加工成为市售椰果主要添加物成分。市售椰果乃另添加甜味剂、香料、色素等成分加工制成。 椰果未添加色素之原色通常为白色或乳白色,口感爽脆,是不少甜品的材料之一。

椰果产品的生产,主要有压缩椰果、糖化椰果、高纤维果肉、高纤维果酱、无糖椰果等。压缩椰果是利用机械方法脱去一定水分的椰果。

糖化椰果是加入食用糖以调节糖度的椰果。高纤维果肉是加入糖、酸、胶等进行调配,再加入一定量的色素和香精调制成不同水果风味的椰果。高纤维果肉可以根据需要做成草莓、青芒果、甜橙、黄桃、蓝莓、凤梨等不同水果风味的纤维果肉。根据用途可分为冰淇淋专用抗冻纤维果肉、糖果专用纤维果肉、烘焙专用纤维果肉等。高纤维果酱是将椰果打浆之后加糖、酸、胶、色素和香精调制成不同水果风味的椰果果浆。无糖椰果是不加任何食用糖的椰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