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微信品牌小程序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正式开启品牌小程序认证公测

2020-07-24 20:11 · 稿源: Donews

DoNews7月24日消息(记者 程梦玲)微信正式启动品牌小程序公测。认证后的品牌小程序可在多个场景下获得“官方”背书标签,并在小程序搜索页面获得专属的产品能力,帮助品牌更好地在微信生态内搭建商业闭环,实现高效经营。目前,微信提供“通用品牌认证”以及“电商品牌认证”两种认证方式,其中“通用品牌认证”不限定经营范围,“电商品牌认证”适用于电商售卖的小程序。商家可根据小程序经营范围和对不同产品能力的需求选择对应认证方式。通过通用品牌认证后,品牌可自行配置最多6个符合要求的召回词,当用户在微信“发现-小程序”搜索框输入品牌配置好的召回词后,即可看到品牌搜索区域。而通过电商品牌认证的品牌,除了拥有和通用品牌认证一样的召回词配置能力外,还可在小程序搜索结果中配置3个商品运营位,用户可直接点击跳转至相应的商品页面。目前,微信已推出微信小商店、小程序订单管理、交易保障、小程序直播、品牌搜一搜专区、品牌小程序认证等一系列商业化能力,后续还将推出更多品牌小程序的加码能力,帮助品牌在后疫情时代打造商业闭环,实现高效经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