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NIIMBOT最新资讯  > 正文

NIIMBOT精臣x B.Duck联名标签打印机全新上市

2020-07-24 11:0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NIIMBOT精臣携手国际一线潮牌-B.Duck小黄鸭,以“精臣联萌,一起玩鸭”为主题,发布了全新联名系列标签打印机。这是跨界宠儿B.Duck首次与标签标识打印品牌合作,与精臣携手打造聚焦年轻族群、激发品牌创新活力、多人群兼宜的智能便携式标签打印产品。超萌标签机,生活需要快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ELEGOO爱乐酷Saturn 4 Ultra ⼟星3D打印机入手体验

    如果说化妆品是女生乐趣的话,那么工业制造品就是男生的乐趣,包括数码产品、家电产品等等,比如一台新款电脑、新款手机、或者是一款新表、一辆新车,对于一个理工男来说,一台3D打印机就是难得的乐趣。由于自己是理工科,上学的时候就经常接触数控机床,对于3D打印机也是向往已久,以前一直觉得3D打印机离普通用户还很远,虽有想念但并无不可得的遗憾,直到最近又手了一台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彻底改变了我对光固化3D打印机的固有印象。网络上现在已经有非常多的模型素材可供选择,各种样式的模型真的应有尽有,可见3D打印机的门槛现在已经非常低了,如果说你对3D打印机也有兴趣,也想体验一下,那么这款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3D打印机很推荐入手。

  • HTX Ventures:为什么BounceBit可能成为BTC生态解决方案?

    随着BTC现货ETF的通过,全球各大机构和个人都在不断加码对BTC的持仓,BTC价格也随之上升,目前已上升至全球市值排名前十的资产。在本轮市场周期中,BTC铭文和BTC扩容是两个被市场高度关注的细分赛道。HTXVentures是最活跃的基金中基金投资者之一,携手Bankless、IVC、Shima、Animoca等全球区块链基金共同建设区块链生态。

  • 京东球首发奔图M1 lite打印机 支付定金享立减200元优惠

    4月1日,奔图全新M1lite激光打印一体机在京东先人一步全球首发上线。奔图新品打印机集打印、复印、扫描多功能于一体,打印模板资源丰富,中文面板操作简单便捷,是居家打印的好帮手。针对打印机产品,京东也携手奔图面向部分新产品型号,带来了至高100元的以旧换新补贴,让用户可以更方便地换新打印机,感兴趣的消费者现在即可打开京东APP选购自己需要的打印机产品。

  • IBM Security+Storage,为企业打造质、安的IT弹性

    IBM大中华区安全和可持续软件事业部总经理、IBM中国华东华中区总经理邓晓晖表示:“IBMSecurity的战略是专注于身份安全、敏感数据保护以及威胁检测与响应,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技术能力和专业化的服务,秉承开放原则,与客户现有环境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企业的安全能力。无论是在传统环境还是混合多云环境,QRadar都能帮助用户实现“统一安全分析师”的操作体验,与组织现有的安全生态体系无缝集成,第一时间精准地检测到安全事件,利用 AI技术快速掌握攻击的全貌,基于合规要求对安全事件加以控制并采取补救措施。的拳头产品IBMSecurity Guardium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基于数据的全生命周期提供保护能力,覆盖数据分类分级、敏感数据发现、数据加密、数据访问活动监控、数据安全事件应急响应等五大领域,帮助组织针对法规要求进行落地,简化合规流程、降低合规成本。

  • 华为首款14.2英寸柔性OLED笔记本 全新华为MateBook X Pro正式发布

    2024年4月11日,在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全新的华为MateBookXPro正式发布。SuperTurbo技术还对华为MateBookXPro从底层调优,能智能感知使用场景,适时引入对应的优化策略,带来更优的功耗、更高效的性能、更流畅的使用体验,实现了开机响应、大文件打开速度、多任务运行速度等多方面的提升,连续打开多个大文件毫无压力。实际使用中可能因产品个体差异、使用习惯和环境因

  • 新品球首发!思看科技NimbleTrack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

    2024年4月9日,思看科技正式发布NimbleTrack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NimbleTrack集全无线、不贴点、双边缘计算、一体成型架构于一身,精准驾驭中小型场景动态三维测量,领跑工业计量“无线”新时代!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NimbleTrack,轻巧身型,自在随行,集全无线、多功能等超凡性能于一身,精准驾驭中小型测量场景,成就绝妙之作。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制造、工程机械、交通运输、3C电子、绿色能源等工业应用领域,以及教学科研、3D打印、艺术文博、医疗健康、公安司法、虚拟世界等万物数字化应用领域,致力于提供高精度、高便携和智能化的三维视觉数字化系统解决方案,打造三维视觉数字化民族品牌。

  • MeMenteeBot :能听懂人话并通过观察自我学习的机器人

    MeMenteeBot是一款具有革命性功能的机器人,它能理解人类口头指令,并通过视觉模仿进行自我学习。这款机器人的先进之处在于其端到端的任务执行能力,它可以接收口头命令,并完成复杂的任务。它的出现标志着机器人技术迈向了一个新的阶段,为未来的机器人应用开辟了无限可能。

  • 清华微软开源全新提示词压缩工具,长度骤降80%,GitHub怒砍3.1K星

    清华和微软的研究人员提出了一种全新的方法,能在保证输出质量不变的前提下,将提示词压缩到原始长度的20%!在自然语言处理中,有很多信息其实是重复的。如果能将提示词进行有效地压缩,某种程度上也相当于扩大了模型支持上下文的长度。GPT-4可以有效地重建原始提示,这表明在LLMLingua-2压缩过程中并没有丢失基本信息。

  • 中端性能王登基?Redmi Turbo 3新机配置汇总

    RedmiTurbo3将于2024年4月10日晚正式发布,目前有关RedmiTurbo3的大量配置信息已经官宣,RedmiPadPro等新品也将同期发布,我们现在来抢先了解一下。RedmiTurbo3采用了骁龙8sGen3旗舰平台,同时采用16GB1TB顶格存储组合,同时RedmiTurbo3还拥有强大的AI算力,可以带来AI隔空手势和AI魔法消除Pro两大AI功能。RedmiPadPro也拥有哈利波特定制版,这是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拥有「入学通知书」Pad保护包和「魔法课本」Pad保护壳,以及魔法感十足的外观设计。

  • WotoKOL旗下WotoHub海外红人智能营销云搜索面升级

    现如今海外网红营销赛道,已赫然成为商业领域中一股不容忽视的力量。就在在企业积极拓展海外市场疆界,寻求全球化战略布局过程中,有两个问题常常困扰大家:一方面,卖家尝试通过细微的标签找寻意向红人时,却因标签过多陷入搜索结果局限的窘境;另一方面,若选择放宽关键词范围,却又会导致搜索结果庞杂不精确,匹配意向红人如大海捞针。WotoHub坚守在技术创新前沿,依靠独到的战略远见与先进的算法力量,使用户能够更加广泛且有效地接触全球范围内的高品质带货红人,从为广泛的用户群打造卓越的产品应用体验,并最大化服务价值的输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