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lol最新资讯  > 正文

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发布倒计时官网地址 2020世界赛发布倒计时

2020-07-23 16:46 · 稿源:贴吧整理

英雄联盟的官方在最近开启了全球总决赛的倒计时地址,届时会为大家分享2020年全球总决赛的最新消息,下面就来我饿大家分享一下最新的地址。

2020 全球总决赛#即将发布最新动态, 8 月 1 日发布

2011 年英雄联盟首届全球总决赛起航,FNC斩落元年殊荣,全球总决赛历史由此开启。

倒计时传送门:https://lpl.qq.com/es/worlds/2020

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是在中国举办的国际电子竞技赛事,其中决赛在上海举办。 2020 年 7 月 3 日, 2020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LPL赛区(中国大陆赛区)资格赛赛制公布,由于 2020 年LPL赛区的S赛(全球总决赛)参赛名额由 3 个增加到了 4 个,资格赛赛制更为复杂。四队将通过两轮比赛决出两个参赛名额,与夏季赛冠军、夏季赛冠军之外全年积分最高战队一起,参加S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