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高考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高考查分教程 全国各地高考成绩分数查询方法

2020-07-23 14:0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7月23日,全国各地的高考分数已经陆续的开始开放查询,很多学生朋友们还不知道在哪可以查询到自己的高考成绩,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在支付宝上查询自己的高考分数教程。

1、打开支付宝,直接在搜索栏输入“高考 ”关键字,点击“搜索 ”

2、可以看到有个“高考助手 ”的小程序,点击跳转至支付宝“高考助手 ”小程序,点击“去查询 ”( 7 月 23 日开放查询),即可查询高考分数。

3、在这个页面可以查新你的高考分数,此外还有很多其他的功能,比如找大学、查专业、看职业甚至是招生计划等等,高考生需要的基本信息都有。

4、支付宝在7月23日正式上线了高考成绩分数查询,大家不仅是可以在这里查询到自己的分数,还可以查看分数线以及找大学等等的操作,祝愿各位考生有个令自己和家人都满意的高考成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