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高考成绩查询最新资讯  > 正文

明天高考成绩陆续发布 2020高考查分方法入口地址

2020-07-22 20:0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明天高考成绩陆续发布。按照各地此前公布的日程,明天开始,全国各地将陆续开始公布 2020 高考成绩,各批次录取分数线也将出炉。今年全国高考考生达到 1071 万人,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全国高考较往年推迟了一个月,这也是自 2003 年以来首次在 7 月举行的全国高考。

明天高考成绩陆续发布

今天开始至 28 日,教育部「 2020 年高考网上咨询周」活动将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正式启动。 7 月 8 日,全国大部分省份高考结束后,各地高考查分时间就纷纷公布。从查分时间来看,主要集中在 7 月 23 日至 26 日之间。

例如,江西、河北、广西、湖北、甘肃、四川、宁夏、安徽、云南、内蒙古、上海等,这些省份此前披露的查分时间均为 7 月 23 日,陕西、新疆、重庆、贵州、福建、江苏等省份此前透露将在 24 日公布成绩,其他省份的查分时间则在 25 日或 26 日开启。

2020高考查分方法入口地址

从查分方式来看,各地的发布渠道可谓丰富,除了各地教育考试院官网,一些省级教育主管部门还开通了微信公号、小程序等便捷查分渠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