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吉利最新资讯  > 正文

吉利回应侵权运20:非运20 是正版图像版权素材

2020-07-22 11: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2日 消息:今日,针对“侵权运20”一事,吉利发布声明回应称,报道中所指的大飞机形象非“运20" 。为了展现吉利豪越大空间的产品特点,由上海奥岱广告有限公司承接制作了以大飞机形象为装载背景的宣传视频,片中涉及的大飞机素材非“运20”飞机,是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的正版图像版权素材,属于正当的版权使用范围。

吉利表示,网上出现的吉利豪越与“运20"的关联内容,非吉利官方行为。但吉利汽车在微信、微博、今日头条等平台,上使用网友内容进行了单次转发,造成吉利豪越与“运20"合作的误会,对此深表歉意。在与中航工业文化中心沟通后,第一时间进行了删除处理。

此前,中航工业发布通知函称,要求吉利汽车立即停止侵权行为。通知函显示,今年3月和7月,吉利汽车为推广“吉利豪越”品牌汽车时,违规使用了“运20”飞机形象,而中航工业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均未相关使用授权和联名合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