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因存在过热问题 LG电子召回6万台OLED电视

2020-07-21 16:05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LG电子表示,由于可能存在过热问题,该公司召回约6万台在韩国销售的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电视,以更换其电源板。

LG电子表示,一些组件出现了性能下降,然后导致电源板的电流增加,有可能导致过热。

目前LG电子已经对6万台受影响的设备中的2.2万台进行了元件调换。

LG电子表示,过热问题只发生在使用该组件的全部机型中的极少数机型中,但为了客户的安全,我们将为所有机型提供免费的组件调换。LG对给客户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受影响的为2016年2月至2019年9月售卖的18款机型,具体为2016年款的 OLED65E6、OLED65G6和OLED77G6;2017年款的OLED65B7、OLED65C7、OLED65E7、OLED65G7、OLED65W7、OLED77G7和OLED77W7。2018年的机型为 OLED65G8、OLED65W8、OLED77C8和OLED77W8;2019年受影响的机型为 OLED65W9、OLED77B9、OLED77C9和OLED77W9。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三星电子在2024 iF设计奖中斩获75项殊荣,OLED电视获得金奖

    三星电子在著名的“2024年iF设计奖”中斩获了75项殊荣。三星OLED电视S95C更是获得了iF金奖。三星作为全球顶尖的科技企业,秉承着创新精神,不断探索未来科技的可能性,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需求,将科技与技术融入家庭,为用户打造更具生活力和想象力的家。

  • AI“芯”技术加持,三星2024 OLED电视新品正式发布

    3月17日,“有AI的科技∙艺术∙家”2024三星家电新品发布会成功举行。三星电视产品全线升级。依托于三星OLED系列电视优越的市场表现,未来三星电视将提供更智能、更交互、更便捷的生活体验,开启AI电视新纪元。

  • 全国充电桩累计达886万台 同比暴增63.7%

    快科技2月24日消息,中国充电联盟发布2024年1月全国电动汽车充换电基础设施运行情况。数据显示,截止2024年1月,全国充电基础设施累计数量为886.1万台,同比增加63.7%。其中,2024年1月,充电基础设施增量为26.5万台,同比上升31.1%。其中公共充电桩增量为5.6万台,同比上升36.8%,随车配建私人充电桩增量为20.8万台,同比上升29.6%。2024年1月,新能源汽车国内销量72.9万辆,桩车增量比为1:2.8,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能够基本满足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广东、浙江、江苏、上海、湖北、山东、北京、安徽、河南、四川TOP10地区建设的公共充电

  • 哪吒汽车被曝降价5、6万向供应商抵债 哪吒CEO:这么便宜 请给我1万台

    快科技3月8日消息,针对网传的哪吒南宁工厂停工,以及用低于指导价5、6万元的库存车向供应商抵债一事,哪吒CEO张勇发文回应:南宁工厂是出口基地,其中今年就会有5-6万台套KD件的出口任务;那篇文章里面写到有很便宜的车要处理,价格太给力了,这么便宜的车,请给我来一万台。”据悉,此前媒体报道称,哪吒汽车位于广西南宁产投汽车青秀产业园的合众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已经全面停摆,厂区内一片荒凉,只剩守门的保安和没卖出去的库存车。并且,一位哪吒汽车供应商透露,他们被哪吒拖欠了不少货款,哪吒为了向供应商交付货款,用低于出厂指

  • 问界单周销量0.72万台反超理想:累计销量已达1.7万台

    快科技2月27日消息,理想汽车今日公布了2024年第8周销量数据。据悉,2024年2.19日-2.25日,理想汽车周销量为0.62万台,位居第二,而问界则以0.72万台重新拿下销量第一。截至2月25日问界汽车本月销量已达1.7万台。除了问界和理想,哪吒汽车以0.28万台的成绩位列第三,属实是非常不易,蔚来汽车排在第四名,单周卖出0.23万台,成绩比较稳定。极氪汽车位列第五名,为0.20万台,随后则是深蓝(0.14万台)、腾势(0.13万台)、零跑(0.13万台)、小鹏(0.12万台)和岚图汽车(0.07万台)。而在中国市场新能源品牌销量榜单中,过去一周,问界仅?

  • 联想推出可弯曲概念手机:OLED显示屏 可弯曲套在手腕上

    在联想TechWorld2023大会上,联想推出了一款可弯曲概念手机。这款可弯曲手机采用OLED可适应屏幕,可随着弯折角度立在桌子上,或像智能手表佩戴在手腕上。这只是样机,且商业版的发布时间尚未可知,另外此类手机的技术水平、创新程度和价格指数都决定普通消费者还无法立即上手使用。

  • 消息称苹果OLED屏iPad Pro较当前版本更大 但也会更薄

    外界普遍预计,在去年未推出新iPad的苹果公司,在今年将对iPad产品线进行全面更新,其中iPadPro将迎来重磅更新,率先采用显示效果更好的OLED显示屏,搭载M3芯片,预计在上半年推出。在进入新的一年之后,距离预计的OLED显示屏iPadPro的推出时间越来越近,有关这一款新iPad的消息也在逐渐增多,在最新的报道中,已有外媒披露了具体的尺寸。新一代iPadPro的机身会有明显变薄,外媒认为是同OLED显示屏有关,同当前版本所采用的LCD显示屏相比,OLED显示屏本身就更薄,这也使得苹果能削减机身的厚度。

  • 理想老板李想都点赞:新款极氪001大定订单破万台

    据汽车博主孙少军”消息,新款极氪001订单确认破万台。新车于上月底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9-32.9万元,不仅价格更低配置全面进化,甚至之前的短板都被补足了很多。单电机版车型最大功率为310千瓦,5.9秒破百”;双电机系统综合功率达到580kW,0-100km/h加速时间更是低至3.3秒。

  • 哪吒汽车2月交付6085 累计近40万台 首搭360 GPT的哪吒L来了

    快科技3月1日消息,哪吒汽车公布2月份销量为6085台,截至目前累计交付近40万台。除了公布2月销量外,哪吒汽车还宣布,首款搭载NETA GPT的车型哪吒L将于4月上市。近日,哪吒汽车和360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发布大模型产品NETA GPT,将360智脑、搜索和数字人等先进AI技术应用在座舱等领域。双方还公布大模型产品NETA GPT将首先搭载在4月即将上市的山海平台首款SUV哪吒L上,并将通过OTA方式推送给用户。春节过后,2月19日,哪吒汽车主力车型钜惠升级。其中,哪吒X全系价格限时直降22000元,新车9.98万元起,实现油电同价”。此外,哪吒A

  • 不怕烧屏!荣耀Magic6 RSR 保时捷设计首发京东方Tandem双栈串联OLED

    昨晚荣耀发布了顶级直板旗舰荣耀Magic6至臻版及Magic6RSR保时捷设计。荣耀Magic6RSR保时捷设计全球首发京东方的Tandem双栈串联OLED智能机终端方案,带来超高亮度、超强续航、超长寿命的性能体验。Magic6至臻版及Magic6RSR保时捷设计均采用了行业最高4320Hz超高频PWM调光模式,在暗光环境下可大幅降低屏幕频闪对眼睛的潜在危害。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