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海底捞最新资讯  > 正文

海底捞回应塑料乌鸡卷事件 海底捞回应原文一览

2020-07-20 16:3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近日,有网友在济南的一家海底捞吃火锅的时候,在吃乌鸡卷中吃到了塑料片,这让海底捞的口碑大打折扣,对此海底捞进行了回应,表示该乌鸡卷由供应商生产提供,并非海底捞关联公司提供。

事件始末

网友在济南一家海底捞吃火锅的时候,发现乌鸡卷中有硬质塑料片,海底捞工作人员撤走了有问题的乌鸡卷,并且对客户进行免单并赔偿 500 元火锅券,但是被消费者拒绝,据北青网报道,就餐后的第二天下午该消费者出现胃部痉挛和便血的情况。

海底捞回应

海底捞表示该乌鸡卷由供应商生产提供,并非海底捞关联公司提供,具体供应商则不方便透露,门店已于当日对该产品的供应商生产加工、门店配餐等过程进行全面排查。海底捞对北青-北京头条记者表示,门店于当日接到反馈便对该产品的供应商生产加工、门店配餐等过程进行全面排查。对供应商生产加工环节,我司派食安人员到现场进行核查。经过排查,该事件原因已确定为工厂灌装环节员工操作不规范,导致产品标签掉落到产品中。

海底捞表示将对供应商按照管理制度进行处理,门店也加强培训,要严格的按照规范进行操作,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