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行业最新资讯  > 正文

币安何一:币安相信加密行业,愿意投入所赚的钱

2020-07-17 10: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众所周知,从去年到今年加密货币市场整体表现并不是特别理想,但币安在2019年完成了9笔全资收购,Wazir X, DappReview等,2020年上半年收购了全球流量最大的排名网站CMC,币安在这种市场环境下币安大手笔逆市收购的逻辑是什么?币安联合创始人何一表示在 499 Block 两周年「全球热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下一个5年,TRON仍是加密行业领航者吗

    自1月11日比特币现货ETF被批准上市后,已有数百亿美元的增量资金涌入Crypto世界,加上减半叙事的临近及Ordinals生态的长期繁荣等利好影响,助力BTC价格正节节攀升,一路冲破2021年的高点直奔8万美元,加密市场牛市行情已被彻底点燃。网络费用收入屡创历史新高的优异表现令人瞩目。”这段话不仅适合于投资者,TRON似乎也在采用着同样的策略,并通过每一次的产品迭代与升级

  • 币安链高管Alvin Kan加入Bitget钱包

    全球领先的Web3交易钱包Bitget钱包正式宣布,任命AlvinKan为首席运营官,领导公司的全球增长战略,统筹品牌建设、运营和增长方面的工作。AlvinKan拥有15年的工作经验,在BNBChain和SeiLabs担任过高级职位,分别作为BNBChain生态增长负责人和SeiLabs亚洲区负责人。他还看重产品体验的简化,以更好地担当Web3桥梁的角色,AlvinKan指出,“在我们最近推出的App版本中,团队对UI进行了全面�

  • 行业首例高温热泵蓄热供暖方案!海尔智慧楼宇在石家庄投入使用

    今年冬天寒潮天气频发,各地积极应对,做好能源增产保供工作,保障居民的供热质量。在舒适温暖的基础上,如何实现降本提效,也成为商用建筑运行中的一大难点。2月28日,海尔智慧楼宇媒体样板行第二站来到石家庄,共同走进北国·未来城商业综合体,实地体验了行业首例高温复叠热泵+蓄热供热样板的创新实践。相比传统低温模块供热方案,该方案实现了项目投资降低18

  • 你怕了吗 黄仁勋:五年后AI能通过人类“任何一项专测试”

    快科技3月3日消息,在近日的2024年斯坦福经济政策研究所峰会上,英伟达CEO黄仁勋表示,根据某些定义,短短5年后AI就能通过人类任何一项专业测试”黄仁勋在活动中被问到创造出能像人类一样思考的计算机需要多久”,其回答道,答案很大程度取决于如何定义”。若对于上述计算机的定义是能够通过人类测试”,那么通用人工智能将很快到来。如果,我让一个人工智能进行任何你能想象的测试,你可以列举一个测试清单,将其提供给计算机科学行业,我猜想五年之内,每个测试(它)都能很好地完成。黄仁勋认为,目前人工智能可以通过诸如法律考试等测

  • 机械行业ERP榜单排行的品牌,哪个适合您的企

    越来越多的机械行业企业开始认识到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性,企业期待通过有创新技术加持的解决方案更高效地管理资源、优化生产流程、降低成本,并且能够快速响应市场需求。ERP系统的普及程度在机械行业中也在不断提高。以上名单不分先后,仅供参考!

  • 年入千亿、逼急腾讯,丁磊麻了?

    在人们给互联网公司排座次时,总是将目光集中在那些王者和挑战者身上。腾讯与阿里巴巴,美团与拼多多。对丁磊和网易来说,是一场持久战。

  • 海信发布电视行业自研星海大模型

    3月15日,海信在“海信视像AI美好生活”全场景显示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自研的星海大模型,这是目前电视行业最强的中文大模型。海信自主研发的星海大模型突破了传统指令式语言对话的限制,实现了“真人助理”式的自然对话交互,并在权威测评榜单上排名第二。海信推出了ULEDX全场景AI计算画质平台,实现了AI对场景画质的赋能,让用户在每个场景里都能享受极致的观影体验。

  • 九四智能:AI外呼在医美行业的应用

    AI外呼在医美行业的应用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1.客户服务与咨询:AI外呼系统能够自动拨打电话,与客户进行交互。这种交互可以包括提供医美服务的相关信息,回答客户的问题,以及基于客户的需求和兴趣提供个性化的咨询和建议。以AI外呼、AI呼入、5G视频外呼等创新工具为抓手,致力为企业客户提供智能化用户运营SaaS平台,实现对其用户全生命周期智能化运营,为客户业绩持续增长赋能。

  • 英伟达持续投入智驾务!原百度Apollo技术负责人加入

    据媒体报道,原百度智能驾驶L2 业务的技术负责人之一罗琦,近期已加入英伟达汽车事业部,任工程总监,负责预测、规划与控制。在离职前,其在百度的职级已经达到T9(架构师级)。报道表示,英伟达于2015年开始探索自动驾驶方案研发,与奔驰、捷豹路虎等几个海外车企大客户达成合作意向,但迟迟未能交付完整的解决方案,奔驰一度要求引入其他供应商。尽管汽车被英�

  • 刘作虎:OPPO在AI上的投入没有上限!

    日前的OPPOAI战略发布会上,OPPO首次公布1N智能体生态战略,让用户将AI从尝鲜到常用。在会后的采访中,OPPO首席产品官刘作虎表示,OPPO在AI上的投入没有上限。Google合并DeepMind和GoogleBrain,这一个动作大家就能看出它是真的想投入AI当中,我们也是一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