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便利蜂最新资讯  > 正文

便利蜂:7月以来高端啤酒销量增25% 女性用户同比明显增多

2020-07-16 11:57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16日消息,根据便利蜂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以来,消暑冰品啤酒迎来销售旺季,较6月上升20%,其中,高端啤酒增幅达25%,购买啤酒的女性用户较去年同期明显增加。

据了解,“10元”是主流高端啤酒市场的分界线。便利蜂啤酒品类几十种,售价10元以上占三分之二,10-15元是主要价格带;而10元以下的啤酒中,不少已逼近10元,低于5元的寥寥无几。

在便利蜂的货架上,75%以上是进口啤酒,既有百威、喜力、1664、三宝乐、科罗娜、福佳这些传统品牌,也不乏深粉象、乌苏等新晋网红,覆盖绝大多数10元以上产品,雪花、青岛等国产啤酒售价多集中在6-10元。

数据显示,便利蜂7月高端啤酒销量较6月提升25%。社区门店比商务区门店销量更好,尤其是晚上9点以后,社区门店的啤酒会迎来销售高峰。

此外,购买啤酒的女性消费者相比去年同期增长27%。据悉,最近两年,不少品牌推出酒精度较低的果味啤酒,迎合女性口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SU7收获大量女性用户!官方揭秘五大防晒秘籍

    最近小米SU7无疑是国内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堪称是车圈流量天花板。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雷军表示小米SU7的购买者近30%都是女性,此外男性订单中也有不少是给太太、女朋友或者姐姐妹妹购买。四门车窗上还采用了国内首发的UV-IR涂层技术,能够有效吸收阳光中的紫外线,让小米SU7达到行业领先的玻璃隔热和抗紫外性能。

  • 海外逆!海尔智家:高端创牌全面TOP1

    在去年出版的《供应链攻防战》一书中,作者林雪萍将1992年到2015年划为全球化1.0时代,资本和技术全球分工,中国成为世界工厂。2016年后的全球化2.0时代,跨国公司开始调整供应链,中国工厂的订单被分流,这让品牌化出海的重要性愈发凸显最早坚持品牌出海的海尔智家已迎来高速成长的确定性时刻。海尔英国聚焦用户需求,携全新灶具系列I-ProShine及高端洗涤套系亮相KBB展会,达成了与多家厨房渠道的共同生态探索,2月海尔英国持续增长,洗涤市场份额Top2;在东南亚,AQUA越南与越南国家石油集团旗下最大的家电经销商PSD达成战略合作,触达更多客户、用户;在南亚,海尔印度再次牵手2024印度超级板球联赛,以数字化平台持续交互高端用户;在中东非,海尔智家亮相沙特五大行业展,推出的MRV-5系列商用空调可将整体工作效率提升30%,同时开业海尔智家001号品牌店,1月-2月增幅超20%,商空翻番增长,持续扩大市场占有率......结束语目前海尔智家拥有全球最全的生产制造体系、最合理的研发中心布局和最庞大的销售网络。

  • 卓威科技:女性支撑的消费市场

    “她经济”“悦己经济”的盛行,女性消费经济的崛起,消费市场正在发生巨大的变革。女性消费者在消费市场的地位逐渐上升。女性消费者注重品质、注重个性、注重情感体验,经济独立的小镇中产、都市白领、都市银发群体等具有强大的购买力,占据了巨大的市场份额。因此,许多企业开始重视女性的需求,开发出符合女性需求的产品,以满足女性消费者的需求,提高销�

  • 小米SU7征服女性 不少忠实果粉打算购买小米手机

    小米SU7近日上市后以其出众的外观设计赢得了众多女性消费者的青睐,同时也为小米手机品牌带来了正面影响。不少小米SU7的车主或潜在买家原本是苹果iPhone的忠实粉丝,但她们现在纷纷表示计划购买一台小米14系列手机。小米进军汽车市场意味着对其他手机品牌进行降维打击。

  • 李想:高端纯电太难卖了 没有补能根本没法卖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北京车展已于日前开幕,作为今年第一个大型A级车展,此次车展上大佬云集,大佬们相互拜访展台,国内车圈又现一派其乐融融的友好氛围。日前,理想创始人李想现身蔚来展台,与蔚来李斌一起坐在蔚来ET7内,探讨了高端纯电有多难卖的话题。李想称,高端纯电太难卖了,没有补能网络的话很难推。李斌对此表示认同,现在你知道蔚来卖了这么多,有多�

  • 官宣!红旗品牌高端手机要来了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据ECARX亿咖通科技”官方公告,在中国一汽第五届科技大会上,中国一汽与亿咖通科技签署智能座舱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一汽副总经理梁贵友与亿咖通科技董事长兼CEO沈子瑜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智能座舱领域开启全面战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在座舱域控相关产品设计与开发、生态终端相关产品合作共创、车联网生态运营及运维等维度开展合

  • LinkedIn调查显示:AI威胁下,女性工作更易被取代

    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许多员工担心他们的工作将被取代,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女性可能最为担忧。最近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一份报告发现,在美国等先进经济体,约60%的工作可能受到人工智能的影响。在这个快速发展的AI时代,女性可能需要更多的关注和支持,以抵御人工智能可能带来的工作变革和挑战。

  • 首尔丽格轻医美新升级,黄金超声炮赋能职场女性

    现代都市中,身处职场的女性常常置身于封闭的空调环境之中,常驻在电脑前办公。她们不仅要应对工作中的各种挑战要面对设备对肌肤造成的伤害。让我们期待这一合作在未来能够创造出更多的奇迹,为女性的美丽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 苹果中国频频降价:iPhone15渠道价7个月25用户称买早了

    iPhone在中国市场的吸引力逐渐下降,这也是苹果持续降价的主要原因之一。在整体智能手机增长放缓的背景下,降价已成为常规促销手段,苹果也不例外。华为手机的市场份额迅速增长,同比增长高达69.7%,整体份额已达15.5%,即将超过苹果的15.7%。

  • 体验领先的高端画质旗舰 小米电视 S 85 Mini LED 正式发布

    2024年4月10日晚,小米发布了全新的电视新品——小米电视S85MiniLED。小米电视S85MiniLED提供高亮、高刷、高分区的超高水准的配置,配合自研大师画质引擎,弥补目前中端电视画质以及体验的短板。除了85英寸版本,小米还为用户提供了55、65、75三个尺寸,其中55寸首发2799元,65寸首发3499元,75寸首发4599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