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天猫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开启新品牌成长计划 计划2年孵化5000个“独角兽”

2020-07-15 12:0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15日消息,天猫宣布开启新品牌成长计划,计划在2年内助推5000个品牌成为所在行业的“独角兽”。

据悉,为了解决“如何从0到1打造爆款、如何吸引95后年轻用户”等行业难题,天猫将从新品孵化、设计赋能、营销加持、内容运营等方面,为“新手上路”的商家,提供“保姆式”护航服务。

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过去3年,天猫上已经长出了10万新品牌。接下来,天猫各行业将密集推进“新品牌成长计划”。比如快消行业的“新品牌创造营”即将在暑期开营,将通过4个月密集培训、层层海选,最终孵化出100个黑马品牌,集中亮相于天猫双11,助力它们成长。

天猫快速消费品与服饰风尚事业部总经理古迈表示,“如果问我未来增长动力来自哪里,我会把这一票投给新锐商家,无论它的销售规模也好,成长性也好,在未来两三年里是起主导作用的。”

资料显示,过去1年里,天猫每9天就孵化出一个销售额过1亿的新品牌。而这个速度还在不断加快。天猫平台营运事业部总经理家洛表示,“未来两年,我们希望能孵化5000个年销售过亿的‘独角兽’,还将大力帮助外贸工厂往品牌化转型,实现2万个厂牌年销售额超过1000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