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英国决定禁用华为 附华为英国发言人回应全文

2020-07-14 20:5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英国决定禁用华为。据路透社消息,英国文化大臣 Oliver Dowden 刚刚宣布,英国已决定停止在5G建设中使用华为设备。另据英国天空新闻网消息,道登表示,英国政府将从 2020 年 12 月 31 日起停止购买新的华为设备。此外,英国5G网络中目前所使用的华为设备须在 2027 年前拆除。

英国决定禁用华为

14 日下午,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就英首相即将就是否禁止华为技术参与5G建设一事表示,能否为在英中国企业提供开放、公平、非歧视的营商环境,是脱欧后英国市场走向的试金石,也是中国在英投资是否安全的风向标,中方将密切关注。

华为英国发言人回应全文

对此,华为英国发言人Edward Brewster表示:这个决定令人失望,对英国所有的手机用户来说都是一个坏消息。这可能会让英国落入数字发展的慢车道,增加消费者的通讯开支,并加深数字鸿沟。此举非但不能提高,反而会降低英国的发展水平,我们敦促政府重新考虑这一决定。我们有信心,美国的新管制措施不会影响我们为英国提供的产品的韧性和安全。

Edward Brewster在声明中表示,很遗憾,华为在英国的未来发展被政治化。此举源于美国贸易政策,而不是安全问题。过去 20 年来,华为在英国聚焦构建更好的网络联接。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我们将继续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支持。

「我们将仔细审视今天的声明对我们未来英国业务的影响,并与英国政府沟通,阐明我们会如何继续助力英国构建更好的网络联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