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即时配送最新资讯  > 正文

即时配送:超圈、上市、混战,巨头厮杀正酣

2020-07-14 14:22 · 稿源: 亿欧网公众号

核心观点1、即时配送市场格局经过多重并购与整合后,呈现出美团、蜂鸟和新达达的三足鼎立的态势;2、在巨头厮杀下,还有专注于C端的闪送、UU跑腿以及四五线城市众多的地方配送平台小玩家们占据市场;3、即时配送市场收割、垄断都为时尚早,快递企业等各方势力均有布局。看起来有点“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亿欧网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