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表白彩蛋怎么触发 支付宝表白彩蛋触发条件

2020-07-13 17:2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最近网上很多网友在传一个支付宝的表白彩蛋,是需要网友去支付宝上搜索一些特定的词语才会出现的,很多人还不清楚支付宝的表白彩蛋怎么触发,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1、首先,所谓的支付宝的表白彩蛋就是一个藏头的表白小彩蛋,需要搜索特定的词语才会出现,这个可以用于跟自己喜欢的人进行表白。

2、打开支付宝,在最上方的搜索框搜索“喂”或者是搜索“表白”,这样会出现几个热门的应用或者是小程序。

3、如果你仔细的观察的话,可以看到,这些应用的首个字连起来的话就是“我喜欢你”,所以才被称为表白彩蛋。

4、目前支付宝的这个表白彩蛋还有很多人不知道,听说是在5月20日的时候就被发现了,支付宝也承诺彩蛋会长期存在。

5、如果你搜索“我的小朋友”会出现一个天天开心的彩蛋。

6、还可以触发一个新的玩法,比如在 520当天跟你喜欢的人说去支付宝搜索特定的词,就可以当做你自己的表白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