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QOO最新资讯  > 正文

首发天玑1000 Plus!iQOO Z1航海王限量版定档:7月22日发售

2020-07-13 09:28 · 稿源: 快科技

7月13日消息,在今年5月份的时候iQOO iQOO携手热门动漫IP航海王推出了一款外观超酷的联名定制版手机,这款iQOO Z1航海王限量版手机上那顶标志性的草帽勾起了许多网友的青春回忆。

iQOO Z1航海王限量版手机整体以橘黄色为主色调,和路飞的草帽是同一种色彩,而且路飞海贼团的标志也和“iQOO”的品牌LOGO相互融合,拿在手上有极高的辨识度。另外,“ONE PIECE”字样也印在了该机的后置相机模组上。

现在iQOO宣布航海王限量版手机将于7月22日限量发售。核心配置上,iQOO Z1首发联发科天玑1000 Plus旗舰芯片。

它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ARM旗舰级Cortex A77+Mali-G77架构设计,八核CPU主频高达2.6GHz,九核GPU轻松应对大型游戏,高度异构设计的APU 3.0带来强悍的AI体验,安兔兔跑分超过了53万分。

更重要的是,联发科天玑1000 Plus旗舰芯片集成了5G基带,是业界第一款A77+集成式5G旗舰Soc。

此外,iQOO Z1采用6.57英寸2408×1080显示屏,刷新率为144Hz,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48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三摄,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44W超快闪充。

值得注意的是,iQOO Z1搭载Multi-Turbo 3.5+超级液冷散热系统,多涡轮加速引擎让手机性能进一步提升,配合系统性解决发热问题的超级液冷散热,性能保证全开、稳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