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联想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Yoga X平板电脑首度曝光:可兼作便携式显示器

2020-07-11 11:43 · 稿源: 快科技

日前,爆料大神Evan Blass(@ evleaks)援引安卓开发者Till Kottmann的爆料显示,联想正在开发一款全新的安卓平板电脑,可能命名为Lenovo Yoga X,该平板的最大特点是能够兼用作各种设备的辅助显示器。

据了解,Yoga X可通过HDMI接口和PC、手机、任天堂Switch进行连接,充当折叠设备的辅助显示器。连接后,Yoga X会切换到辅助显示模式,并将内置的安卓系统挂起。如果断开连接,Yoga X又会恢复到正常的平板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在辅助显示模式下,Yoga X 的触屏功能仍然可用,允许用户调节屏幕亮度、电源和显示设置,甚至通过HDMI输出音频。

市面上尚未有类似的产品概念,但对一些特殊用户来说,确实可以带来一定价值。

目前,尚不清楚Yoga X的开发进度,以及厂家计划何时将它推向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