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现身西双版纳:体验植物园王莲叶“水上漂”

2020-07-09 17:48 · 稿源: 快科技

马云作为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虽然自2019年9月10宣布退出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的职务。但是马老师的名声在外,每到一处必然会引起不小的轰动。

据@西双版纳旅游文化官微报道, 7月6日,马云现身西双版纳,孙宏斌陪同,逛傣族村寨、吊脚楼下喝茶。

马云一行参观了景区曼春满千年古佛寺,现场了解了傣民族佛教文化,随后游览了傣族园千年古村寨,感受傣家干栏式建筑的独特风格,在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街区游览时和傣家哨多哩互动“丢包传情”。

在游览过程中傣族园工作人员向马云一行介绍了景区概况及傣家民风民俗,一路上马云与同行人员交谈甚欢,在景区讲解员的带领下,游览了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街区,

除此之外,马云还来到中科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欣赏热带植物奇观,体验植物园王莲叶“水上漂”。

对此有网友表示:

西双版纳王莲,要被带火的节奏!

我希望早一天和马老师一样早一点退休,闲云野鹤,云游四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