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李国庆,当当最新资讯  > 正文

朝阳警方通报:李国庆等4人被行政拘留

2020-07-08 23:17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7月8日消息,平安朝阳官微通报,2020年7月7日7时许,违法行为人李某庆(男,55岁)纠集他人,在朝阳区静安中心某公司办公场所内,采取强力开锁、限制他人人身自由等方式扰乱了该公司正常工作秩序。目前,朝阳公安分局已将李某庆等4名违法行为人依法行政拘留。

此前,凤凰网科技曾报道,李国庆昨日前往当当“撬柜”、取走公司部分资料后,当当网报警处理,李国庆被警方带至香河园派出所问询。现场的一位早晚读书高管称,“双方都得来(接受警方询问),都得来接受调查”。

李国庆对外回应,现在当当正处于依法交接时期,他将接管当当并开始办公,希望俞渝配合交接,并表示“两口子,大股东纷争,没有肢体冲突”。同时,李国庆还对外宣布了当当网最新的组织架构及人员调整,任命了一大批当当网的高管职务,他不再担任公司 CEO,改由姚丹骞出任当当代理CEO,主持公司全面工作,李国庆则担任当当董事长一职。

当当网则对外强调,李国庆接管当当是虚假消息,“李国庆讲的股东决议、董事会决议不成立”,当当网已向朝阳法院起诉走司法程序撤销。

昨日晚 10 点,在接受警方问询超过 10 个小时后,李国庆被警车带离香河园派出所,两位民警陪同,部分当当小股东、早晚读书高管等也被一同带离。同被带走的一位当当小股东向凤凰网科技表示,还是接受警方问询,但是问询地点转至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

今日下午,据多家媒体报道,当当网董事长俞渝带领部分当当员工现身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俞渝要求对李国庆刑事立案。当当网员工向媒体出示李国庆离职资料,称李国庆社保已于去年 10 月停缴,已解除与当当网劳动关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