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粉红经济,纳斯达克最新资讯  > 正文

Blued母公司蓝城兄弟纳斯达克上市 成全球粉红经济股

2020-07-08 20:36 · 稿源: Donews

DoNews 7月8日消息(记者 白松)7月8日晚,全球领先的LGBTQ社区蓝城兄弟(BlueCity)正式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BLCT”,发行价为16美元,成为全球粉红经济第一股。作为中国最早的LGBTQ社区之一,蓝城兄弟前身是2000年成立的“淡蓝网”。2008年,蓝城兄弟旗下企业社会责任平台淡蓝公益成立,利用互联网优势提供HIV防治等健康公益服务;2012年,蓝城兄弟旗下平台和服务的一站式终端Blued上线;2016年推出了个性化家庭计划咨询服务;2019年旗下专注男性健康领域的健康服务平台荷尔健康上线。同年,淡蓝公益基金获批成立。蓝城兄弟本次上市计划募集8480万美元,资金将用于业务扩张,包括营销和宣传活动,以获得用户和加强蓝城兄弟的品牌;用于技术和开发,特别是人工智能技术和大数据能力方面的投资;同时也将用于一般公司用途,包括营运资本需求和潜在的战略收购、投资和联盟,这将进一步加速公司成长。在媒体采访环节,蓝城兄弟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马保力(耿乐)表示,“我们希望,蓝城兄弟的上市,可以给更多人以力量,让他们有勇气面对自己,面对这个纷繁的世界,勇敢地去追寻自己的内心和美好的未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