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最会买苹果的人 巴菲特靠苹果股票一年赚550亿美元

2020-07-07 22:14 · 稿源: 快科技

前段时间,美股遭遇史上最严重的熔断,能源、航空股暴跌,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也因为购买了航空股而巨额亏损,被不少人嘲笑股神也失手了。不过巴菲特依然赢到了最后,这一年光是购买苹果股票就净赚了550亿美元。

外媒报道称,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目前持有46家公司的股票,股票总价值高达2136亿美元,而苹果股票就占了913亿美元,也就是说43%的持股价值都是靠苹果公司支撑的。

关键是,巴菲特持有的苹果股票也是贡献最多收益的,从去年到现在这一支股票就带来了550亿美元的收益,折合人民币大约3862亿元,毕竟苹果股价这一年来大涨了将近90%,从200美元涨到了375美元。

巴菲特近来也对苹果赞誉有加,表示:“这可能是我所知道的世界上最好的业务,也是除了保险和铁路业务外,我们最看重的业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