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锤子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斩获iF金奖的国产旗舰!锤友一口气收藏了4台锤子T1

2020-07-03 11:13 · 稿源: 快科技

纵观整个智能手机发展史,你心中最好看的是设计是哪款?

锤子科技CEO罗永浩给出了自己的答案,Smartisan T1白色。不只是罗永浩,不少锤友也对Smartisan T1的设计赞不绝口,一位锤友甚至收藏了4台T1。

7月2日消息,这位锤友在坚果手机论坛分享了自己的四台T1:两台工程样机,一台3G版本黑色,一台4G版本白色。

Smartisan T1作为锤子科技第一款智能手机旗舰,它一举斩获了iF国际设计奖金奖,这是iF国际设计奖的最高级别奖项,也是自iF设计奖成立以来中国大陆的智能手机产品首次获得iF国际设计奖金奖。

核心配置上,Smartisan T1采用4.95英寸JDI Pixel Eyes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01处理器,配备3GB内存+32GB存储,后置1278万像素,预装Smartisan OS操作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软亚研院新作:让大模型一口气调用数百万个API!

    人工智能发展迅速,尤其是像ChatGPT这样的基础大模型,在对话、上下文理解和代码生成等方面表现出色,能够为多种任务提供解决方案。但在特定领域任务上,由于专业数据的缺乏和可能的计算错误,它们的表现并不理想。这包括降低扩展成本和使用少量示例来学习用户的偏好,以便生成符合用户需求的解决方案。

  • 小姐姐一口气给出10多个指令:小米SU7车机从容应对 最后还反问一句

    小米SU7除了颜值高、性能强悍之外,车机系统对比其它品牌,也是遥遥领先的存在。一位小姐姐车主实测了小米SU7的车机智能水平,她在喊了一声小爱同学后,接着就一口气给出了10多个语音操控指令。小米SU7的车机为16.1英寸3K中控屏,搭载骁龙8295座舱芯片,承载小米HyperOS澎湃车机系统,车机整体的细节、流畅度、互联体验,被不少车友称赞为目前天花板级别。

  • 今日AI:全球最强开源模型一夜易主;清明节前AI复活亲人成热门生意;Heygen 数字人连动作姿态都能复制了;大模型一口气可调用数百万个API

    欢迎来到【今日AI】栏目!这里是你每天探索人工智能世界的指南,每天我们为你呈现AI领域的热点内容,聚焦开发者,助你洞悉技术趋势、了解创新AI产品应用。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AI新鲜事DBRX抢占开源大模型王座编程、数学等领域超越GPT-3.5Claude3再次登顶!化学专业一骑绝尘,全面碾压GPT-4清明节前AI复活亲人成热门生意:几十元到上百元不等微软亚�

  • T1成都粉丝见面会即将举行,来和“真玩家”一起“玩真的”!

    王者归位,致竞巅峰,4月28日,韩国T1战队粉丝见面会即将于成都市龙湖滨江天街举行,粉丝招募盛大开启!三星电子作为T1游戏显示设备官方合作伙伴,为电竞发烧友们奉上重磅福利。登录@三星电子官方微博填写调查问卷,就可参与抽奖,中奖者将免费获得限量内场门票一张,不仅能够亲临现场与T1近距离互动,领略大魔王的风采有更多宠粉环节亟待解锁。现场设置了T1选手与粉丝代表同台水友赛、互动问答等环节会送出战队签名T恤、周边纪念品等,一定会看点十足,燃爆全场。

  • 小米智能门锁斩获Q1第一 销量断层式领先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根据洛图科技(RUNTO)最新数据显示,2024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门锁市场的全渠道销量为386万套,同比下降1.4%。其中线上全渠道数据显示,小米、德施曼、凯迪仕在销量、销额两个维度下均稳居前三名。小米的销售量份额达到14.7%,位居线上全渠道销量第一,而且是断层式领先。小米智能门锁在产品性价比、品牌知名度和场景生态等方面具备优势,尤其在2500元以下多个价位段均位居第一。 2024年Q1 中国智能门锁线上全渠道分品牌销售份额而德施曼的销售额份额接近20%,位居线上全渠道销额第一,小米紧随其后。华为智能门锁表

  • 3月卖出3.48万台 比亚迪海鸥成代步神车:不到1年累销超36万

    比亚迪汽车官方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旗下海洋网微型电动车海鸥卖出了34830台自去年4月底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达到了364986台,月均销量超3万台!海鸥荣耀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6.98-8.58万元,相比于老款降价4000元,性价比进一步提高。海鸥搭载一台55千瓦功率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135牛米,0-50km/h加速时间为4.9秒,配备30.08kWh和38.88kWh两种规格电池,续航里程分为305公里和405公里,支持直流快充,30分钟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

  • 首款骁龙8 Gen4小屏旗舰!曝小米15系列进入内测阶段

    数码闲聊站爆料称,本月小米15和小米15Pro将进入内测阶段,这一系列延续了上一代产品的策略,标准版是一款1.5K小屏旗舰Pro版则是一款2K大屏旗舰,其中小米15是全球首款骁龙8Gen4小屏旗舰。小米15系列将搭载全新的潜望长焦方案,并支持超声波屏幕指纹识别,全系列都将标配新一代硅材料高密度电池,主摄像头为5000万像素,由豪威供应。得益于台积电3nm工艺的加持,预计其CPU和GPU性能将有显著提升。

  • 4年前的老旗舰还能再战!小米第一款Ultra旗舰喜提澎湃OS

    小米向小米10、小米10Pro和小米10Ultra等机型推送澎湃OS,其中小米10Ultra是小米第一款Ultra机型。该机发布于2020年,出厂预装MIUI12,这次升级到全新的澎湃OS,系统更加流畅易用。针对不同的设备,小米澎湃OS还提供有针对性的配置,保证轻巧,如在手机端,小米澎湃OS的系统固件占用可低至8.75GB,远远低于同行产品。

  • 国产x86 CPU笔记本极大丰富!兆芯一次性亮出8

    将于4月19日在重庆举办的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兆芯将联合众多行业伙伴,共同展示基于兆芯开先处理器的教育解决方案,除了台式机有笔记本。教育是信创行业28N”中的重点领域,对于解决方案的要求重点有三:第一,技术路线是否具备面向未来的自主创新与迭代能力;第二,是否具有繁荣健康的生态;第三,是否以用户需求和应用体验为目标;在此背景下,兆芯携手联想开天、清华同方、紫光、联和东海、升腾威讯、海尔等合作伙伴,凭借过硬的核心技术、完善的产业生态、深厚的行业经验,为教育信创行业带来了一系列便携高效的笔记本电脑。14英寸16:10屏幕,超窄边框设计,180度开合有背光键盘、大尺寸触摸板、指纹识别、物理遮挡摄像头。

  • 男子买4600手机刷好评4个月赚300万:法院判刑1年3个月、罚款5万

    如今很多带货直播间热度极高,不了解的人很容易轻信认为该直播间比较权威,从下单,但其实背后是满满的套路。宁波鄞州区人民检察院受理了浙江首批因造假手段操控软件虚增直播间人气被判非法经营罪的案件。该系列案共有17人进入检察院审查起诉阶段,其中10人已获得法院有罪判决。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