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老干妈最新资讯  > 正文

老干妈上架大客户专属辣椒酱 隔空回应腾讯「逗鹅冤」

2020-07-02 17:0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老干妈上架大客户专属辣椒酱回应腾讯是怎么回事?这两天腾讯和老干妈的「被骗」事件简直是剪不断理化乱,现在“老干妈”天猫官方旗舰店上架了 1000 瓶大客户专属辣椒酱,疑似是回应昨天腾讯要用 1000 瓶老干妈求线索,这次的「大客户专属」 1000 瓶辣椒酱组合装产品售价 9999 元,以下是关于老干妈上架大客户专属辣椒酱的详细介绍。

老干妈上架大客户专属辣椒酱

此前,据中国裁判文书网显示,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 6 月 29 日发布了《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与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销售有限公司、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服务合同纠纷执行实施类执行裁定书》。法院裁定查封、冻结被告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销售有限公司、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销售有限公司名下价值 16240600 元的银行存款或查封、扣押其等值的其他财产。

6 月 30 日,腾讯回应了这件事,说是老干妈在腾讯投放了千万元的广告,但是一直拖欠广告费不给钱,于是腾讯依法起诉,申请冻结老干妈应该支付的欠款金额。晚间,老干妈发出声明称从未和腾讯有过任何合作并报警。

7 月 1日,贵阳市公安局双龙分局也发通报称,经初步查明,有三名犯罪嫌疑人伪造老干妈印章,冒充该公司市场经营部经理,与腾讯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其目的是为了获取腾讯公司在推广活动中配套赠送的网络游戏礼包码,之后通过互联网倒卖非法获取经济利益。目前, 3 人已被刑事拘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