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老干妈上架大客户专属辣椒酱,仅售9999元

2020-07-02 16:25 · 稿源:用户投稿

7月2日,为了回应腾讯起诉老干妈拖欠广告费一事,老干妈在旗舰店上架了大客户专属辣椒酱,这次上架的大客户专属辣椒酱为1000瓶,售价9999元。

老干妈此举做法被网友认为是回应腾讯昨日的一个公开说明。腾讯在7月1日晚表示,“其实,但是,一言难尽……为了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欢迎广大网友踊跃提供类似线索,通过评论或私信留言。我们自掏腰包,准备好一千瓶老干妈作为奖励,里面还包含限量版的孤品哦!”

因此这次老干妈上架的大客户专属辣椒酱刚好就是1000瓶,也刚好就是腾讯打算作为奖励赠送的数量。

在本次“腾讯与老干妈”事件中,收益最大的应该就是老干妈。老干妈未花一分就获得了大量的关注,不少网友表示其省下了大量广告费。同时有网友发现京东老干妈自营旗舰店中老干妈辣椒酱已经售罄,目前显示无货状态。苏宁易购自营显示处于有货状态,据苏宁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 7 月 1 日 22 时,苏宁易购平台“老干妈”辣椒酱销量环比增长228%,搜索量环比增长407%,随时到家 1 小时订单环比增长15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