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回应腾讯告老干妈涉某搜索引擎:手里的瓜突然不香了

2020-07-01 17:39 · 稿源:用户投稿

7月1日,随着贵阳警方发布了腾讯与老干妈千万广告费纠纷案是因为3人伪造印章与腾讯签合同,也让这件事情真相大白。但网上传闻“腾讯状告老干妈拖欠广告费提及某搜索引擎”,对此百度官方回应称“手里的瓜突然就不香了”。

百度官方回应称:手里的瓜突然不香了……有一说一,这事与我无关。请大家不传谣不信谣,理性吃瓜。

据悉,在今天网上传闻,腾讯公司被骗的原因可能是使用了某搜索引擎导致的,因此就有了百度官方出面辟谣说明,可见对于这件事情,百度也不想掺和其中。

同时在今年中午,腾讯在B站的账号就发了一条动态,疑似是回应了今天警方公布的结果。腾讯称:今天中午的辣椒酱突然就不香了。虽然腾讯没有直接对这件事情进行说明,但可以看出对于腾讯被骗一事,应该是认了。

不过在这件事情的过程中,老干妈属于躺枪的一个角色,自己被别人盗用了名义去商业合作,却遭到了起诉。不过幸运的是,真相已经水落石出,同时连续登上热搜,也给老干妈做了一次免费广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