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丰田最新资讯  > 正文

丰田因软件问题在全球召回75.2万辆Prius混合动力车

2020-06-30 10:0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因为软件问题,丰田汽车将在全球召回75.2万辆Prius混合动力车。

具体来讲,这次召回影响的是2013-2015年款的标准款Prius,及2014-2017年款的Prius V。

丰田表示,在美国约有26.7万辆车需要召回,在全球总计有75.2万辆。

丰田发现,在极少见的情况下,上述汽车混合动力系统发生异常时,汽车不会像设计的那样自动转换到安全模式,并导致引擎熄火。

对所涉及的车辆,只需回厂进行软件更新,就能解决问题。少数车主如果因为这个错误导致变流器受损的话,丰田会免费进行更换。

所有受影响车辆的召回通知预计会在8月底前发给车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曝小米汽车年产12万辆部售罄!官方辟谣:假的

    快科技3月29日消息,3月28日晚,小米SU7正式上市开售。当晚22点,官方宣布,小米SU7上市仅27分钟便获得了5万辆大定订单。然而,随后有消息称,小米汽车2024年内产能12万辆已全部售罄。针对这一消息,小米汽车官方予以否认,称其不实。此前,还有传言称小米SU7上市仅81分钟便突破了9万辆大定”。针对这一说法,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王化进行了辟谣,表示该消息不实。王化

  • 碰撞后副驾气囊可能弹不开 东风日产召回超6万辆英菲尼迪

    快科技4月4日消息,日前,东风日产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包含东风日产、英菲尼迪品牌旗下部分车型共计86566台。一、东风日产品牌逍客、奇骏汽车,共计25715辆召回范围:2021年10月20日至2021年12月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21年款逍客汽车,共计24722辆;2021年10月27日至2021年12月23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21年款奇骏汽车,共计993辆。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制造原因,右前三角臂焊接位置偏移,导致强度不足,极端情况下右前三角臂焊接部位可能因外力冲击发生开裂,引起车辆突发跑偏,存在安全隐患。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将为?

  • 乘联会:4月新能源汽车预计零售72万辆 暴增37%

    乘联会发布数据显示,4月份的狭义乘用车零售市场销量约为160.0万辆,同比下降了1.5%,环比下降了5.3%。新能源汽车的零售量预计达到72.0万辆,与上月基本持平,但同比增长了37.1%,渗透率预计将达到45.0%。分析人士认为,随着月底北京车展的临近,各企业的新品牌、新车型的发布活动逐渐启动,市场开始蓄力进入新产品密集发布期,消费者的关注度也在提高,因此,预计月底的车市有望回温。

  • 余承东宣布智界S7全球首发泊车代驾:第一自己找车位、自己停的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今天下午,余承东宣布,智界S7将于6月份率先在全球推出商用泊车代驾服务,这标志着汽车界的一项创新:这是首辆完全自主地找车位、自主停车的汽车。据悉,智界S7具备超视距自主泊车功能,能够独立搜索并选择停车位,支持优先选择车位功能。当目标车位已被占用时,车辆还能够自动寻找其他空闲车位。此外,该款车支持机械车位泊车辅助功能,即使

  • 雷军:小米SU7年交付目标超过10万辆

    小米集团总裁卢伟冰今日在其微博发文中披露了关于小米汽车SU7的重要消息。根据卢伟冰的分享,小米集团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近期的小米投资者大会上透露,截至4月20日,小米SU7的锁单量已经突破了令人瞩目的7万台大关。未来随着产能和交付速度的提升以及市场竞争的加剧,相信小米汽车将在市场上取得更加出色的表现。

  • 超越极氪、特斯拉!小米SU7单周销量出炉:0.25万辆直接登顶

    今年上半年的汽车流量担当非小米SU7莫属,那么它是不是也能成为销量担当呢?还真有可能,毕竟小米汽车已经手握6万多真大定订单。至于吉利银河E8、小鹏P7和极氪007,则分别排在第8至第10名,销量也在300-500多台之前,表现一般。

  • 小米集团开盘大涨近15% 小米汽车SU7大定近9万辆

    今日港股开盘,小米集团股价飙升,涨幅高达14.99%,市值随之攀升至4142亿港元。小米汽车的首款车型SU7于3月28日晚7点正式上市,市场反应热烈。随着小米汽车在市场上的不断发展和壮大,相信其股价未来还有望继续攀升,为投资者带来更多回报。

  • 上汽大众一季度卖出26.5万辆!ID.家族再破

    快科技4月9日消息,上汽大众公布了2024年一季度的销量信息。数据显示:今年1-3月,上汽大众累计销量26.5万辆,同比增长11.4%。其中,3月销量达9万辆,同比增长11.1%。而上汽大众旗下的ID.纯电家族则销量再次突破了1万辆。详细来看,新能源产品一季度销售2.8万辆,同比增长171.3%。燃油车方面,帕萨特一季度销量突破5.3万辆,同比增长74.6%;一季度途观家族累计销售3.7万辆,同比增长51.6%;朗逸家族一季度累计销售6.8万辆。随着上汽大众ID.家族即将迎来上市三周年,旗下全新车型ID.7 S也即将到来。该车上市后,将正式补全ID.家族轿车版图?

  • 年销量破255万辆!长安汽车2023年净赚113.27亿元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长安汽车今日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数据显示,长安汽车2023年营业收入1512.98亿元,同比增长24.78%;归母净利润113.27亿元,同比增长45.25%。销量方面,长安汽车2023年销售超255万辆,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47万台,自主品牌海外销量超过了23万台,均创历史新高。对于2024年的销量目标,长安汽车集团决心冲击280万辆,同比增长9.7%。其主要品牌包括长安引力125万辆,长安启源25万辆,深蓝汽车28万辆,阿维塔9万辆,长安凯程23万辆;新能源销量目标75万辆,同比增长55.9%;海外市场销量48万辆,同比增长33.2%。为此

  • 雷军宣布:小米SU7 2024年交付目标超过10万辆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今天小米召开了小米投资者大会,雷军在会上透露,截止到4月20号,小米SU7锁单量已经超过7万台。雷军还宣布,小米SU7 2024年交付目标是超过10万辆。据悉,小米内部在SU7上市前也没预料到会这么火,目前官方已经紧急提升产能,日产增加到400辆以上,全年产能需求提升至12万辆。雷军在最新一期抖音视频中表示,最近订单多得不得了,所有同事都在加班加�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