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罗永浩直播带货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直播带货被中消协点名 “低过老罗”竟成宣传语

2020-06-29 21:39 · 稿源: 手机中国

罗永浩作为数码界的“网红”,始终受到不少人关注,他曾表示直播“非常赚钱”,两三年可以还完债务,后来又表示有望一年半还完债务,直播带货吸金能力可见一斑。但是近日,罗永浩直播带货被中国消费者协会“点名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6 月 29 日,消费者协会为进一步了解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消费者“新零售”体验的真切反馈,发布了“618”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该报告表示“直播带货”最火爆同时问题也不少。报告里特别提到了罗永浩直播带货的商品案例,有客户反馈,罗永浩直播带货的鲜花到货后花瓣都枯萎了,不过罗永浩给出了补偿措施。

罗永浩被中消协点名

除此之外,多名网友称罗永浩直播间相同产品比别的电商平台贵不少,不符合直播间宣传的“全网最低价”,甚至在直播中,罗永浩刚说完“上链接”,多个平台上架了比直播间更低价格的相同商品,“低过老罗”一度成为商家们的宣传语。

对于罗永浩直播带货是否真的做到了“全网最低价”,这个其实无从判断,需要从时间上考究。也有可能罗永浩给出的确实是当时的“全网最低价”,部分商家随即便宜十元或几十元出售相同商品,说不定立马就刷新了“全网最低价”。对此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