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4曝光iPhone 12配置细节:120Hz屏、支持4K 120FPS视频录制

2020-06-29 17:36 · 稿源: 快科技

随着iOS 14 Beta 1的上线,系统内暗藏的一些与当前设备无关的线索被纷纷认为指向iPhone 12。

之前我们已经报道过所谓“旦用难回”120Hz高刷新率面板的消息,现在看来,不止于此。

EAP、Pine等纷纷指出,iOS 14 Beta的文件系统中出现了4K 120FPS/240FPS的视频选项,外界相信,iPhone 12至少会支持4K 120FPS视频录制。

目前,iPhone 11 Pro最高支持4K 60FPS视频录制,而如果苹果选择配备高刷屏,自然应该支持4K 120FPS本地录制,至于4K 240FPS,有可能是慢动作视频的选项之一。

关于相机系统,EAP在视频中指出,iPhone 12系列还将是最后一款配备7P镜头的手机,苹果已经和供应商成功开发出8P镜头模组,以支撑更好的变焦、成像效果。

根据分析师郭明錤的最新投资报告,苹果致力于通过精细的成本控制,让5G版iPhone 12的起步价和去年iPhone 11基本一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