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波音737MAX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波音737 MAX将进行为期三天的认证飞行测试

2020-06-29 10: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9日 消息:据cnbc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和波音公司的飞行员和测试机组人员定于周一开始对737 MAX进行为期三天的认证测试。

此次测试是波音公司有史以来最严重的企业危机的关键时刻,长期以来,新冠疫情导致航空旅行和飞机需求大幅下降。

2019 年 3 月,波音737 MAX在埃塞俄比亚和印度尼西亚 5 个月内发生两起坠毁事故,导致 346 人丧生。之后,波音737 MAX被迫停飞,引发了诉讼、国会和司法部的调查,并切断了波音公司的一个关键现金来源。

FAA周日向美国国会议员证实,该机构的一个委员会已经完成了波音737 MAX安全系统评估的审查,“为飞行认证测试的开始扫清了道路。”

FAA的电子邮件称,测试将持续几天,“将包括一系列飞行演习和应急程序,以便该机构评估这些变化是否符合FAA的认证标准。”

不过FAA补充道,目前尚未决定是否让波音737 MAX复飞,在飞机恢复服务之前还有一些额外的步骤。

知情人士说,如果一切顺利,FAA将需要批准新的飞行员培训程序和其他审查,而且可能要到 9 月份才会批准飞机复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波音777客机飞行途中 厕所爆了!被熏得直接返航

    波音飞机流年不利,近一段时间接连爆出各种意外事故,往往匪夷所思。当地时间3月29日,美联航UA59航班的一架波音777客机从德国法兰克福机场起飞,前往旧金山,按计划全程约9150公里,飞行时间11小时45分钟。但是起飞后仅仅2个小时,就有乘客向机组人员反馈,一个马桶溢满,其中不少排泄物溢到了地上,导致整个机舱内臭气熏天。机组人员立刻与地面技术人员联系,尝试解决,但始终无果。最终,飞机在刚刚到达北海上空后不久,就不得不返航回到法兰克福。直到第二天,这批乘客才被送到旧金山。

  • 小米回应SU7 Max提车两前保险杠掉漆:视频存在失实内容

    小米公司发言人表示,我们关注到一用户在社交平台发布小米SU7Max提车两天前保险杠掉漆的视频,经核实,该用户视频中存在失实的内容。这位用户并非小米SU7Max首任车主,也并非提车两天。值得一提的是,雷军今天还公布了小米SU7锁单量,截止4月20日,锁单量超过了7万辆,预计小米全年交付目标会超过10万辆。

  • “龙年龙月龙日龙时”要来了:今年这三天会出现

    本年度首个“龙年龙月龙日龙时”将在4月10日的7时至9时如约至。这是一个独特有趣的现象,源于传统干支和生肖纪法的应用。这种结合干支和生肖的纪法,不仅赋予了时间以特殊的文化意义,也让人们在日常生活中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

  • 为期年终于转正!特斯拉正式取消FSD“测试版”标签

    特斯拉在最新的2024.3.10版本更新中取消了原先的FSDBeta测试版”标签,改为FSDSupervised监督版”。特斯拉已经对FSD功能报了很大的信心。虽然FSD仍不是最终版,但特斯拉官网将其定义为全面自动化驾驶能力”,并预计其安全指数未来将超越人类驾驶,达到惊人的10倍之多。

  • 雷军开小米SU7 Max弹射起步:连弹3次 王腾一路“哇塞”

    Redmi新十年新系列的首款机型Turbo3已经定于4月10日19点正式发布。距离发布会仅剩一天,刚刚上任的Redmi品牌总经理王腾在微博晒出一则雷军送上的特别祝福视频”,为新机做最后的预热。Turbo3不止芯片性能强大,调校、散热以及多项旗舰体验全面拉满,确保为大家带来一款极其生猛”的性能小旋风。

  • 淘汰波音787!海航旗下金鹏航空宣布打造C919机队:买30架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据海南航空旗下金鹏航空官方消息,公司旗下最后一架波音787客机近日正式退出机队。根据公司规划,未来3-4年里,金鹏航空客机机队将逐步调整为单一国产C919飞机。据悉,去年7月金鹏航空就签订了30架C919的协议。依照计划,2024年四季度,金鹏航空将接收首架C919客机,成为全球首家运行C919的民营航司,并计划在2027年底完成引进共计30架C919客机。待30架C919全面替代波音飞机之后,属于国产大飞机的时代将正式到来。值得一提的是,日前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也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商飞公司于2024年4月26日签订协议,?

  • 提车三天特斯拉中国突然降价一万四 车主:太疼了!

    特斯拉的降价,背刺不少刚提车用户,但退差基本无望。杭州的王女士在4月18日刚从特斯拉门店提了一辆ModelY,她还没来得及开心多久,到了4月21日,这款车就降价了一万四,让她心疼不已!”不过,有业内人士认为,是与特斯拉销量下滑,以及中国市场竞争加剧有关。

  • 标错小米SU7 Max参数 智己汽车正式向小米道歉

    针对智己L6发布会上将小米SU7Max参数标错一事,智己汽车在官微正式道歉。智己汽车在道歉函中称:在刚刚结束的超越一切向往”智己L6超级智能轿车发布会过程中,对标近期同级流量热议的小米SU7产品力介绍过程中,由于团队内容审核疏漏,造成一处关键参数的错误标注,澄清如下:小米SU7Max版前后电机均采用SIC碳化硅模块,与智己L6所采用的技术一致,均为行业顶尖的技术标准。小米表示:我们欢迎良性的竞争与切磋,强烈反对歪曲事实的造谣与抹黑。

  • 25W 充电,消息称星 Galaxy Z Fold6 手机电池仍为 4400mAh

    三星公司即将推出的GalaxyZFold6手机的电池容量没有发生变化,仍然为4400mAh,并且支持25W的充电速度。之前发布的GalaxyZFold5/Fold4/Fold3手机也都配备了相同容量的电池GalaxyZFold2则使用了更大的4500mAh电池,但其充电速度仍保持着非常保守的25W。用户可以通过以AXD3/4结尾的版本进行验证。

  • 波音再出事故 美国一客机应急滑梯飞行中脱落:掉头紧急迫降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波音飞机又一次出事故,这次被迫返航迫降。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当地时间4月26日,美国达美航空一架从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飞往洛杉矶的波音767客机在起飞后右翼应急滑梯脱落,该飞机被迫返回肯尼迪国际机场并紧急降落,事故发生时,这架飞机上有150多人。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机组人员在飞机起飞后发现右翼紧急出口的滑梯震动异常,在经过检查后发现滑梯已与飞机分离,机组人员随后呼叫空中交通管制并宣布紧急降落。达美航空公司表示,工作人员正在确定滑梯坠落的地点,出现事故的飞机已停止运?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