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iOS14最新资讯  > 正文

iOS14会有通话录音功能吗

2020-06-28 16:3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iOS14系统中有没有通话录音功能呢。在安卓系统中其实通话录音功能已经是很普遍的功能之一了,这个功能也是iPhone用户比较希望加入的新功能,这里我们来看下iOS14系统有没有加入通话录音。

1、iOS14系统里并没有加入通话录音的功能。

2、苹果一直对于隐私方面有比较大的限制,通话录音被苹果公司认为是涉及隐私比较严重的功能,因此迟迟没有在系统中加入该功能

3、苹果公司在iOS14中没有加入通话录音,但不代表之后就不会加入该功能,毕竟用户的呼声还是很大的

4、从iOS14系统来看,苹果逐步开放NFC等多个功能,支持其他浏览器被设为默认浏览器等行为来看,苹果对于开放系统功能还是逐渐开放态度的,所以有可能在未来支持通话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OS17正式版功能汇总 新增视频语音留言功能

    苹果在9月19日凌晨推送了iOS17正式版,在该版本中电话、信息、FaceTime通话迎来了重大更新,同时还有新功能“待机显示”,以及音乐、小组件、Safari浏览器的升级。以下为iOS17正式版更新日志内容:iOS17为“电话”、“信息”和FaceTime通话带来了重大更新,让你在沟通过程中通过全新方式表达自己。兼容机型iOS17需要运行A12Bionic及后续芯片机型,这意味着iPhone8,iPhone8Plus和iPhoneX无缘获得升级。

  • 华为手机小艺通话功能展示:私人助理可自动接听

    华为终端BG CTO李小龙于10月8日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截图,展示了他使用华为手机小艺通话功能与保险公司客户经理的通话文字记录。据了解,小艺通话功能允许用户在忙碌或难以接听电话时,将手机秒变私人助理,接听和回复来电,并将对方的话语实时转换为文字。此外,该功能还提供了自行设置开场语、响铃时间和立即接听来电等功能。用户还可以选择自动接听的号码类型�

  • 华为小艺通话功能遭赞誉 支持自动接听来电

    10月8日消息,华为终端BG CTO李小龙近日在微博上表达了对华为小艺通话功能的赞誉。李小龙分享了一张展示华为小艺通话功能与保险公司客户经理通话文字记录的图片。 华为小艺通话功能是将手机接收到的语音转化为文字的功能,同时也可以将用户输入的文字转化为语音发送给对方。该功能还可帮助用户自动接听来电,避免重要电话漏接,并能及时识别骚扰电话等。 此外,小艺通话还允许用户自行设置开场语、响铃时间等,并可选择自动接听的来电号码类型,如骚扰电话、广告推销、房产中介等。 目前,该功能支持的设备包括:

  • iOS17.1改进iPhone15Pro按钮功能 避免口袋内误触

    苹果公司近日向开发者发布了iOS17.1第三个测试版。此次更新带来一个新功能,可以检测iPhone是否在用户口袋里,从改变iPhone15Pro系列操作按钮的行为方式。这一更新为iPhone15Pro系列带来了更智能的操作按钮功能,有助于避免误触发。

  • 再不怕骚扰电话 华为李小龙:小艺通话功能太好用了

    华为终端BGCTO李小龙今日在微博晒图称:这个功能太好用啦”。截图展示了使用华为手机小艺通话功能与保险公司客户经理的通话文字记录。若设备支持,可进入设置智慧助手智慧语音小艺通话,点击相关选项可以进行自动接听开启、开场语编辑、音色选择、通话记录查询等操作。

  • ios17怎么截长图?苹果怎么长截图操作教程

    iOS17更新了许多新功能,其中就包括全新的长截图功能。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个功能。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这个功能仅支持苹果自家的应用程序,例如Safari浏览器、备忘录、自带地图等。

  • 手机秒变电脑摄像头!安卓14功能绝了

    谷歌安卓14系统新功能:手机可当台式机/笔记本电脑网络摄像头近日,谷歌在安卓14系统中新增了手机充当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网络摄像头的功能。这个功能引起了科技媒体的关注和测试。虽然安卓14系统提供了手机充当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网络摄像头的功能,但在画质、视角等方面还有待改进。

  • iOS17被曝WiFi连接问题 页面加载十分缓慢

    每年,当苹果发布iOS17的重大新版本时,用户最终会发现一些奇怪的错误,这些错误通常可以通过软件更新来修复。继iPhone15Pro的过热问题的报道之后,一些用户现在在iOS17上遇到Wi-Fi的问题,特别是iPhone15型号。希望这些问题是由一个软件错误引起的,可以通过iOS更新来修复。

  • Android 14更新:原生没有的功能将加入

    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目前原生Android系统中还没有实现快速切换上网SIM卡的功能。Android原生系统用户只能在“设置”>“网络和互联网”>“SIM卡”中切换上网卡,操作十分不便。也有开发者推出了第三方快速切换按钮。

  • iOS 17.1发布:新功能上线 现有功能改进

    苹果发布iOS17.1测试版近日,iOS17正式版正式上线后,iOS17.1首个测试版也同步发布。这个测试版包含了一些WWDC23发布的新功能,同时也对现有功能进行了一些改进。苹果希望用户能够更快地阅读书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