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东芝最新资讯  > 正文

东芝拟出售所持存储芯片公司KIOXIA股份 并将大部分收益返还股东

2020-06-24 12:2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东芝日前表示,计划出售所持存储芯片公司KIOXIA股份,并将大部分收益返还股东。

东芝持有KIOXIA(铠侠)40.2%股份。KIOXIA致力于开发、生产和销售闪存及固态硬盘(SSD),2017年4月,铠侠前身东芝存储器集团从东芝公司剥离。

去年10月,东芝存储器正式更名为铠侠控股株式会社(Kioxia Holdings Corporation)。

据介绍,铠侠(Kioxia)一词由日语的“记忆(kioku)”和希腊语的“价值(axia)”两个词组合而成。融合了“记忆”与“价值”的双重含义,铠侠(Kioxia)代表了公司以“存储”助力世界发展的使命,同时也是公司愿景的基石。

东芝还公布了对其股东回报政策的更新。公司计划将平均合并股息派发率维持在至少30%,并利用多余的股东权益为股东的回报提供资金,包括通过股票回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阿里已出售所持全部B站股份!曾称不会影响合作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天阿里巴巴披露的权益变动报告显示,阿里已出售其持有的全部B站(哔哩哔哩)股份。此前,阿里巴巴相关人士曾表示,出售主要基于阿里自身的资本管理目标,不会影响双方业务上的合作,阿里旗下相关业务会继续加强与B站在各领域的合作。公开资料显示,阿里巴巴与B站结缘于2018年。2018年12月,B站与淘宝宣布在内容电商以及B站自有IP的商业化运营方面达成战略合作。2个月后,阿里巴巴通过淘宝中国购入B站1360万股普通股和1000万股ADS,持股比例占B站总股本约8%。2021年3月,B站在港交所正式上市,招股书显示,B站董事长?

  • 5G速度测试:三星Galaxy S24在大部分国家领先苹果iPhone 15

    三星最新旗舰手机GalaxyS24系列的5G网络性能在全球大多数地区超过了苹果iPhone15系列,据一份最新的测试报告显示。Ookla机构收集了亚太地区、中东和非洲、欧洲以及北美的数据,并特别将该款手机与更早的机型进行了对比。这一消息对于喜爱三星和苹果产品的用户来说都是值得期待的好消息。

  • AI热潮带动鲜为人知的芯片齿轮公司股价飙升390%

    人工智能驱动的高带宽内存需求蓬勃发展的受益者之一是一家总部位于京都的公司,该公司控制着芯片制造过程中一小部分但至关重要的部分。根据研究公司TechInsights的数据,东和公司占据了全球芯片成型设备市场三分之二的份额。由于将更多晶体管塞到硅片上的成本不断增加,其在细线周围形成真空密封不产生气泡的专业知识变得越来越重要。

  • 【科普】国内免疫细胞存储机构排名如何?免疫细胞存储应该注意什么

    随着免疫细胞临床的发展,免疫细胞存储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免疫细胞存储机构的发展,反之也为免疫细胞临床发展提供了资源保障。截止目前,全球已经有十多款CAR-T免疫细胞疗法获批上市,国内获批上市的有5款。在免疫细胞治疗时代到来之际,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讨论免疫细胞存储。目前,国内免疫细胞存储市场也快速发展,一些头部的细胞库纷纷将业务延伸至免疫细�

  • 江波龙企业级存储产品闪耀中国存储行业,领航未来发展方向

    存储行业,作为一个历经风雨的周期性产业,近年来经历了波澜壮阔的变革。2019年至2023年,存储行业经历了供过于求、疫情、缺货、库存、超跌等,最后以原厂主动减产结束。然而,正是这些挑战,催生了行业的变革与升级。人工智能的飞速发展,为中国存储行业带来了更多发展机遇。众多存储企业都经历了一系列调整与创新,其中半导体存储品牌企业江波龙更是佼佼者,技

  • 细节更丰富观影才沉浸,东芝“显微屏”电视Z700NF预售进行中

    4月8日,东芝电视Z700NF系列正式开放预售。其搭载1300nitsMiniLED,从控光、峰值亮度、屏幕、音响等各方面,解决用户观影时因亮度不够导致的细节过少、模糊等痛点,让用户体验细节更清晰的电视音画表现,从拥有更沉浸舒适的观影体验。东芝电视Z700NF致力于呈现更多音画细节,为用户还原最沉浸的观影体验,不愧其“显微屏”的称号。

  • 东芝“显微屏”Z700电视预售开启 专注呈现更多音画细节

    2024年4月8日,东芝电视新品Z700NF正式开启预售。全新的东芝电视Z700NF通过1300nits Mini LED、原色调校、晶透亮彩屏等核心技术,致力于打造“呈现更多细节的Mini LED影院电视”,让用户清晰看见电视画面的每一个细微之处,获得更沉浸、更真实舒适的家庭观影体验。东芝电视2024年旗舰巨幕产品 100Z870 将于4月 16 日开启预售,同样值得期待。

  • 腾讯云推出AIGC云存储解决方案 专为AI大模型存储需求设计

    腾讯云推出了全新的AIGC云存储解决方案,这一方案专为AI大模型在数据采集清洗、训练、推理以及数据治理等全过程中的存储需求设计,为AI领域的各类应用提供了坚实可靠的存储保障。AIGC,作为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生成内容的工具,其应用范围已经拓展到文本、音频、图像、视频等多个领域,甚至实现了跨模态生成,展现出强大的内容创造力。值得一提的是,这一解决方案还充分借鉴并复用了腾讯企业网盘的一些卓越功能,如精细的权限划分、实时的在线编辑以及高效的协同办公等,使AI生成的内容能够得到更为便捷和高效的管理,从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

  •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

    Steam商店现以折扣价出售旧款Steam掌机官翻版,64GB基础型号仅售279美元,较首发价便宜120美元:256GB中配型号仅售319美元;带防眩光雾面屏的512GB高配型号现售359美元,较首发价低了差不多300美元,几近腰斩。官翻已通过全面测试并附带一年质保,官方也鼓励用户自己动手维修或摩机,比如这种丧心病狂的改装案例:拥有十九年资历章的Steam资深用户深感游戏库太大,没地方能装下,于是用集线器SD卡NVME硬盘盒组合将SteamDeck的外部存储容量扩充至15.5TB:该装置利用一个类似MOLLE的快拆系统挂接在Deck背后,唯一的问题是供电由外部电源切换至Deck机内电源时盘符会弹出然后重新识别,在更换另一个品牌的NVME硬盘盒后这个问题也被解决了。有用户反映执行RMA流程返回的Ally掌机仍存在这方面的问题,许多主播仍在不负责任地大力推介。

  • 以细节见匠心!东芝电视Z700NF携手中国青花瓷,诠释细节之美

    4月16日,东芝“显微屏”电视Z700NF发布跨界短片《故事藏在细节里》,携手中国青花瓷代表品牌九段烧、蓝印东方、资深观察家章武,共同讲述青花瓷细节里的故事,将中国青花瓷之美穿越时空,一一呈现在世人面前。素胚勾勒出青花,细节之处见华章,中国青花瓷之美,都藏在细节里。看清每一处画面细节,观影才能真正身临其境,期待越来越多的用户,在东芝电视Z700NF的陪伴下,拥有自然、沉浸、舒适的观影享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