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确诊外卖小哥轨迹曝光最新资讯  > 正文

确诊外卖小哥轨迹曝光 饿了么平台回应全文

2020-06-24 10:5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据 @中国青年报微博消息,日前北京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中 1 人为外卖小哥。该确诊病例 6 月 1 日至 17 日每日通过「饿了么」平台接单送餐。对此,饿了么方面表示,与阳性病例有密切接触的骑手,已经第一时间暂停接单,目前已到指隔离点集中隔离。北京地区的新注册骑手,需通过核酸检测后才可上线接单。

饿了么平台回应全文

饿了么回复称,公司正在对北京地区所有外卖骑手进行核酸检测。与阳性病例有密切接触的骑手,已经第一时间暂停接单,目前已到指隔离点集中隔离。北京地区的新注册骑手,需通过核酸检测后才可上线接单。该骑手近 20 天行动轨迹,饿了么已如实上报给北京市疾控中心,并配合疾控中心积极排查。没有接到官方信息的市民不用过度担心。饿了么将持续积极配合有关部门防疫工作。

确诊外卖小哥轨迹曝光

据朝阳区疾控机构流调显示:该病例,男, 47 岁,住朝阳区小红门(地区)乡红寺村,服务人员, 6 月 1 日至 17 日每日通过“饿了么”平台接单送餐,送餐范围西起南苑路,东至周庄村,北起天坛东门,南至榴乡桥,平均每天接 50 单左右,每日 7 时至 21 时工作,然后骑电动车到首开福茂商场接其妻子回家。 18 日 11 时至 13 时在南城香(芳古路店)、方庄市场、住家附近肖村菜店购物,后回家,当日无接单记录。 19 日 10 时上班,曾在每日优鲜(顺四条店)、南城香(成寿寺店)、老家肉饼(中海城店)、果多美(北京刘家窑店)等店接单, 15 时在住家附近鸿熹超市购物, 22 时在住家附近水果摊购物。 20 日 10 时上班, 22 时下班,曾在果多美(方庄店)、每日优鲜(顺四条店)等店接单。 21 日 9 时由 120 救护车转运至垂杨柳医院发热门诊排查,当日确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