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ios14beta测试版固件下载最新资讯  > 正文

ios14beta测试版固件下载

2020-06-23 10:1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北京时间 6 月 23 日凌晨,苹果召开了 WWDC 2020 线上发布会,发布会以录播形式进行,展示了包括 iOS 14、iPadOS 14、watchOS 7、tvOS 14 和 macOS Big Sur 等系统的新特性,也确认了首批搭载苹果芯片的 Mac 产品将在 2020 年底正式发售。注意事项:目前iOS14 系统为测试版系统,需要体验的用户,尝鲜有风险,数据无价,升级前,请切记备份自己的数据!

ios14beta测试版固件下载:

1、描述文件下载:点击这里(请在iPhone上使用Safari浏览器打开下载)

所需的描述文件已经开始下载,请确保您在 Safari 浏览器中打开,您会看到如下提示:

2、请点击「允许」接着按照提示在设置中安装描述文件并重启设备:

3、接着我们即可在「设置 - 通用 - 软件更新」中收到测试版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