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Surface之父晒微软双屏手机:骁龙855+Android 11加持

2020-06-22 19:00 · 稿源: 快科技

被誉为Surface之父的Panos Panay在最新社交动态中晒出家庭成员合照,眼尖的网友注意到,男孩手中拿着的正是Surface Duo。

据媒体报道,微软去年发布的Surface Duo预计会在8月份上市,且微软已经开始为Surface Duo开发基于Android 11的全新操作系统。

其他配置方面,Surface Duo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拥有6GB的内存以及64GB、256GB储存可选。在右侧屏幕的上方配备了一颗1100万像素的摄像头,F2.0光圈,单位像素为1.12um,它可以用于前后的照片和视频拍摄。

它由两块5.6英寸(1800x1350分辨率)屏幕组成,两个屏幕用铰链连接,它可以进行360°的翻转,支持多角度折叠当屏幕展开后尺寸可达到8.3英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