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起诉水军公司 禁止用机器刷评论

2020-06-19 10: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9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近日,Facebook称已在欧洲和美国起诉了一些水军公司。这些公司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使用自动化软件来分发虚假的点赞和评论。

Facebook周四在一份新闻稿中称,公司已在西班牙起诉了MGP25 Cyberint Services,这家公司提供自动化软件来分发虚假的点赞(like)和评论。此外,Facebook还向旧金山联邦法院起诉了Mohammad Zaghar,这家公司通过自动化的工具盗取用户个人信息。

据了解,该网站声称允许用户同时管理多个Facebook账户,在其服务中要求用户提供登录凭据,从而根据这些信息从Facebook平台上获取用户的数据。Facebook在诉状中称该网站一共访问了超过 5500 个Facebook账户,指控其违反了美国管理黑客犯罪的法律《计算机欺诈和滥用法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